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圆漾新品发布 创始人高圆圆称被自己美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4:52:21   来源:中国网   

  7月10日,圆漾采用巴士打造“移动鞋店”发布秋冬系列,花椒直播对此全程直播。创始人国民女神高圆圆,邀请好友主持人大左全程为网友介绍。直播刚刚开始,高圆圆便显露出幽默的一面,表示自己被直播中的自己迷住了,并同大左一起和网友亲密互动。

  女神惊叹直播美颜功能 笑称以后不用再化妆

  此次高圆圆十分亲民的选择在公交车上直播,首次直播的她看到画面中的自己,不禁惊讶于被直播的美颜功能,幽默表示真是被自己美“呆”了,以后在直播中自己都不用化妆了。而网友更是不吝赞美,以至于直播间都被“美”字刷屏。

  图1:国民女神高圆圆亮相花椒直播吸引百万网友观看

  受邀而来的大左则成为网友的“传声筒”,替网友向高圆圆提问,让网友了解高圆圆的近况。而高圆圆也知无不答,坦言自己最近一直在旅行,同时也在为圆漾的品牌活动做准备。

  高圆圆曝光保养秘诀 与网友分享对女鞋的看法

  对于许多网友最关心的保养问题,女神高圆圆先是笑言:老天给的。随后表示:她平时有练瑜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种良好的状态。

  图2:女神高圆圆与好友大左聊女鞋

  而对于另一个同样关心的装扮问题,高圆圆则分享了自己对于女鞋的看法,在众多的款型中,高圆圆表示自己最喜欢复古风格,比如她脚上穿的这款“奶奶鞋”,设计采用经典复古风格,更注重舒适度。并且她认为女性希望通过穿搭让自己感觉更自信。但考虑到上下班的路途,鞋子的舒适性十分重要,因此建议大家在美观、高度与舒适度之间找到统一。

  对于女神的到来,花椒直播众多网友不断赠送各式礼品,“收礼无数”的高圆圆又开起了玩笑,“其实大家可以用这些钱去买圆漾的鞋”。

  通过花椒直播,网友感受到高圆圆更加真实的一面。近期还有不少明星在花椒上进行直播展现自己的才能同网友互动,例如羽泉教网友做日料,韩雪教粉丝学英文,沈梦辰展现化妆神技心机桃花妆,花椒直播已经成为明星新的聚集地。而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直播,看到更多明星的网友,可到应用商店下载花椒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