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运秀》邓裕基遭李咏调侃 帅萌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5:1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天津卫视最新播出的一期《幸运秀》中,有一位叫邓裕基的帅萌男孩引得全场瞩目,更有观众认出他是之前在《看见你的声音》中被称为“吴磊表哥”,那个笑容满分引得全场女生疯狂的男孩。这次在节目《幸运秀》中他依旧夺人眼球,俊朗的外形,温暖的笑容以及他呆萌的性格再次获得众多喜爱。

邓裕基《幸运秀》节目上与大家合影
 

  广东口音遭调侃 帅气外形博众女性选手喜爱

  这次参与《幸运秀》的节目,邓裕基吸睛无数。答题环节的广东口音惹得主持人李咏调侃现场说起绕口令,而邓裕基毫不做作的真我表现,广东口音可爱萌爆堪比陈伟霆,瞬时得到众人喜爱。更有女选手在现场面对主持人提出让其在同为选手的大学四年男同学和邓裕基之间做出选择时,毫不犹豫选择了邓裕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邓裕基
 

  在第二环节中竞价环节中,虽然邓裕基在第一轮猜价中就以十元之差惜败离开,但其表现仍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进修多种技能 为成为优秀演员而努力

邓裕基笑容杀
 

  邓裕基是一个来自广东佛山的男孩。5月6日出生的他身高176cm59KG,是一个金牛座大男孩,阳光灿烂的笑容俘获不少迷妹;签约经纪公司做演员之前是一位普通的手机销售员,平时就喜欢唱歌跳舞的他还自学了钢琴,多才多艺的他一直有一个明星梦。如今,他正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从普通话,唱歌,舞蹈到表演等各个方面通过专业系统的进修,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他会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作品,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