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第三届贵州·紫云洛肯音乐节将于8月2号震撼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5:34:54   来源:互联网   

  时下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音乐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他们或是大牌云集,或是巨资投入。但是你可曾想到,在中国的西南部,一个偏远的山城里,有一场音乐节,如果算上今年的话,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

  紫云,中国贵州西南部的一个小县城。如果不是说到苗族英雄史诗亚鲁王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格凸河,论外界的人怎么想也想不到这个地方。然而,就在这样一个40万不到的县城,有一群追梦的年轻人,为了把家乡的人文之美,风景之美,特色之美宣传出去,他们,已经连续奋斗了3年。这一切,只因为一个梦想!

  举办属于紫云人民的音乐节!于是,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紫云洛肯音乐节应运而生。

  今年,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特别下文,将“紫云洛肯音乐节”定为紫云县八月文化活动中的一部分。这也是“紫云洛肯音乐节”首次得到官方认可和支持。7月初,中共紫云自治县委办公室,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红头文件”,大力支持“紫云洛肯音乐节”的举办。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由中共紫云自治县委统战部主办,由音乐节的发起方“贵州风腾影视文化传媒”策划承办,由紫云·鑫都总冠名。音乐节定于8月1日至7日举行,其中8月2日到4日为摇滚乐队演出时间,并于每晚7:30准时开唱。

  在音乐节举办期间,届时将会有美食、啤酒、车展、本土特色商品展、青年交友相亲活动、景区景点推介、本土原创微电影展播、街舞流行舞表演、篝火晚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由于此次音乐节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门票费用,只要你热爱摇滚,热爱音乐,喜欢热闹,都可参与。

  举办地点: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 紫云·鑫都 科学路

  举办时间:2016年8月1日到7 乐队演出时间:2号到4号

  第三届紫云洛肯音乐节参演乐队:阿郎的故事、暗化、CPU、番茄市场、分子柠檬、歌舞姬、湖泊乐队、Impression、麻园诗人、蒙眼、破碎维度、SCO、酸橘子、无往、香肠嘴、再次干涉、自由行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