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陈”手绘喜帖被赞用心 陈晓:陈妍希开心最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7:0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1日上午,陈晓陈妍希婚礼喜帖北京版、台湾版的也相继曝光,两版略有不同,但处处有心意。二人于7月5日陈晓生日当天领取结婚证并微博透露了陈妍希已经怀孕3个月这一喜讯,幸福甜蜜溢于言表。7月19日婚礼在即,陈晓陈妍希已陆续将喜帖伴手礼派送到亲友手中。

爱的宣言
 

  喜帖的设计不仅风格童真趣味,还包含着陈晓陈妍希满满的心意,因陈晓生肖数兔,封面上有一蓝一粉的两只兔子,坐在长椅上一起捧着红色爱心花束,配上由二人姓氏双C组成漂亮的婚戒一般的图案寓意两心相连,心心相印。平日里陈晓也是一名绘画高手,此次的喜帖封面由陈晓携手陈妍希亲自手绘,用心程度令人大赞。内文写着“不相忘,把手牵。那一年,让一生改变,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分享内心的喜悦,以一简一繁你一句我一句穿插的形式排列,象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伴手礼礼盒外包装也是各种颜色的兔子,最外层则绑着大红缎带,还附上小两口的照片,夫妻俩都穿着白衬衫,简单低调却满满的俏皮和浪漫。

北京场请柬
台北场请柬
 

  从婚讯消息开始传出,陈晓陈妍希都非常低调,但是每一个细节都充满心意,陈晓更直言,这个婚礼陈妍希开心漂亮最重要,婚礼虽然是两个人的,但是一切以她为主,只要她没什么遗憾就够了。

北京伴手礼
台北喜饼
调皮互动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