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封神传奇》黄晓明预告海报双发 杨戬英姿勃发开天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08:0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文章、向佐、梁家辉、祖峰、安志杰、许晴等众多明星出演的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将于7月29日全国开画。今日,该片发布一组杨戬人物预告及海报,黄晓明饰演史上最帅杨戬,打起妖怪英勇无匹,雄姿英发俘获粉丝芳心无数。此外,杨戬开启天眼的画面也首次曝光。

二郎神表情决然誓除妲己
 

  杨戬开天眼造型惊艳 斗妲己战巨人武艺超群

  此前,黄晓明与范冰冰曾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这次两人再度相遇大荧幕却“反目成仇”,誓除九尾妖狐的杨戬与蛇蝎美人妲己(范冰冰饰)上演生死大战,正邪对峙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预告中,杨戬开启天眼的画面也首次曝光,蓝色天眼深邃犀利,好似能看透一切阴谋诡计。此外,杨戬大战巨人的场面更是异常精彩,飞沙乱石之中,身披金色战甲的杨戬凌空跃起,英武之气破屏而出。值得一提的是,杨戬的“亲密战友”哮天犬也首次亮相,这对黄金搭档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封神传奇》中大量打斗场面异常激烈,十分吸睛。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杨戬身披金色铠甲飞驰如电,腾空而起举刀砍向巨人,高难度动作场面与饱受战火摧残的城墙相互映衬,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强大的特效团队更采用全球领先的CG技术,打造出形象逼真、动作流畅的巨人形象,为影片再添看点。

《封神传奇》人物海报-黄晓明饰二郎神
二郎神得知真相恍惚
 

  黄晓明演绎最帅杨戬 首演神仙因为“二”

  预告发布当日,黄晓明的单人海报也随之曝光。此款海报以黑、白、蓝为主色调,浓郁的古风气息扑面而来。海报中,杨戬屹立于变幻莫测的云海之中,目光坚毅直视前方,冷峻肃穆的气氛似乎暗示一场惊天大战即将到来。而杨戬身披黑色甲胄,手持三尖两刃刀的英姿更是气势逼人,顶天立地的铁血斗士形象呼之欲出。此次,黄晓明饰演的杨戬堪称史上最帅,丰神俊朗的形象收获一片好评,引得迷妹纷纷惊呼:“太帅了,我要用他做屏保”。

红罗帐中妲己美艳至极
黄晓明身着泥巴装
 

  黄晓明曾塑造多个经典角色,覆盖帝王、侠客、型男等多种角色类型。然而,黄晓明此次出演二郎神杨戬,却是第一次尝试“神仙”角色。对于电影《封神传奇》中自己的角色,黄晓明则幽默回应:“二郎神不就应该我来演吗?因为我一向比较‘二’啊!”

金装杨戬
杨戬身着黄金甲
 

  电影《封神传奇》由中国星电影与博纳影业联合出品,博纳影业发行,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监制,许安执导,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文章、向佐、梁家辉、祖峰、安志杰、许晴等明星联袂出演,即将于7月29日登陆暑期银幕,IMAX 3D版本也将同步上映。

雷震子 二郎神表情肃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