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演唱会开唱在即 彩排直播引万人点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09:0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7月15日、16日在上海、广州两地举办演唱会的黄义达,昨日在直播网站公开了演唱会彩排的过程,并选取了数位幸运粉丝到现场观看。直播过程引上万网友围观,网友线上向黄义达点歌,彩排现场瞬间变成小型演唱会。

黄义达与乐队合影
 

  演唱会开唱在即 黄义达透露将有新曲出现

  音乐才子黄义达2016年演唱会“Noise 2 Sound”目前已确定在7月15日上海、7月16日广州、8月6日北京举办。最近黄义达正在为本周上海与广州的演唱会进行排练,昨日某直播网站公开了黄义达演唱会彩排过程,并邀请了部分粉丝到现场。在与粉丝互动的过程中,黄义达透露:“新专辑正在创作当中,公司给了很自由的空间。”他还提到新歌已经创作了一部分,因为过于投入有几首新歌时长达到了7、8分钟。演唱会方面黄义达也透露虽然不会有新歌,但是会有“新曲”。原来是对于几首歌迷最熟悉的歌曲进行了新的编曲。而新编曲将在音乐上加快、旋律反而变缓,究竟“新曲”会带来怎样的视听震撼十分令人好奇。

黄义达与现场乐队及粉丝合影
黄义达直播现场彩排歌曲
 

  黄义达与万人在线互动 彩排现场变小型演唱会

  在直播彩排的过程中,在线互动网友达到数万人。互动过程中数万网友在线向黄义达点歌,现场更是掀起了大合唱。彩排中黄义达带动现场粉丝参与到歌曲的节奏中互动,黄义达表示:“每个乐队都有自己的互动风格,我也希望创造自己的互动风格。”黄义达的这一举动也被网友称为:“演唱会互动教学!”也有网友表示:“我也在手机前跟着口号学应援!”

黄义达持手机现场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