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川客串电影《一路狂野》临海杀青 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4:4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目前由蔡军、丁锦飞执导的公路探险网络大电影《一路狂野》在浙江台州的临海正式杀青。大唐兄弟旗下的实力派当家小生高川友情加盟该影片,饰演青年作家吴伟。

  据悉“坏小子”高川和TVB演员郑怒峰都是友情客串《一路狂野》。原本是去给朋友捧场友情客串的高川,被制片人和导演临时改剧本,加大戏量,戏份接近男一号。沉稳的演技、敬业的态度也被投资方和编剧称为影片最加分的一个“秤砣”演员,演技获赞。

  出道被冠以“灵气小生”的高川,主演了大量的主旋律电影,因为爆发力十足、悟性高,也被业内称为最适合拍电影的青年演员。据悉高川主演的励志电影《少年棋王》在去年摘得青年影展评委会大奖之后,又入围提名今年的华表奖优秀儿童影片奖。高川主演的喜剧院线电影《非常绑架》也即将在今年的下半年全国公映。

  电影《一路狂野》由浙江探索发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台州发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中视威影文化工作室、上海唯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在浙江台州的临海正式杀青,开始紧张的后期,据悉在年底即将在各大网站上映,期待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