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任植物医生品牌大使 揭幕中国最大护肤体验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6: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小时候也有一个‘长大了要当科学家’的梦想。”国民男神赵又廷笑称,“现在,这个梦想只能在电影里实现了。”

 

  7月11日,“发现高山植物奇迹——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大使发布暨植物医生体验馆开幕”活动在昆明扶荔宫举行。植物医生宣布,邀请国民男神赵又廷作为植物医生品牌大使。随后,赵又廷与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共同为中国最大的“DR PLANT植物医生护肤体验馆”开幕进行了剪彩。

  作为高山护肤品类的开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一直致力于用最纯净、有效的护肤原料给中国消费者研发更好的纯净护肤品。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联合研发推动全新的品类——高山植物护肤。

  目前,DR PLANT植物医生会员数量已突破300万,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2000多家专卖店,成为了高山植物护肤第一品牌。

  “不管药材还是食材领域,好的原料才能生产出好的药材,才能做出好的美味,护肤品同样。打造最纯净的护肤产品,首先需要最纯净的原料。”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表示,“高山植物因为独特的生长环境,不仅能确保原料的纯净、健康,高山植物的高活性,也更好地兼顾了产品的有效性,这是自然赐予我们护肤品的一个奇迹,DR PLANT植物医生将联合中科院共同打造‘中国护肤界的华为’。”

  DR PLANT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成立后,“高山植萃”配方就迅速应用到了产品中。解勇介绍,植物医生晚安面膜上市短短一年已经销售200万支,市场已经证明高山植物护肤品受到了普遍欢迎。赵又廷在活动现场接受了第200万支的晚安面膜纪念装。

  为什么是赵又廷?“配得上高山植物奇迹,配得上中科院研发力量,配得上跟顶级科学家在一起的,我觉得,必须不是一个小鲜肉,必须不是一个大花瓶,必须不是一个昙花一现的流星。”解勇给现场的粉丝先卖了个关子,“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书生气质,儒雅,低调的个性与植物医生品牌个性相似。他的公益梦想“光合作用”,希望大家面对阳光、打开双臂、吸收正能量,跟植物医生的品牌形象特别契合。”

  “化妆太复杂了,自己更喜欢一个人看看书,晒晒太阳,发发呆。”赵又廷的回应引起了现场粉丝的掌声,“从来没想过会与化妆品品牌产生这么深的关联”,植物医生解勇一句话最终打动了他:中国化妆品市场一直被国外品牌占领,植物医生希望成为国民品牌,做“化妆品行业的华为”。“能够跟最优秀的(中国科学院的)科学家一起、跟最优秀的企业家一起,共同塑造一个国民品牌,我感到非常荣幸。”

  赵又廷、解勇、裴盛基共同为中国最大的“DR PLANT植物医生护肤体验馆”开幕进行剪彩。“走出去,走到阳光下,面对太阳,打开双臂。”赵又廷与粉丝互动,摆出大字造型,现场“光合作用”。高山植物,在艰难的环境下,生长得更加艳丽、更加纯净。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跟高山植物一样,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所以,赵又廷说:我也鼓励大家,经常一起“光合作用”。去除生活中的负能量,汲取阳光和正能量。“这种正能量一旦打开,会让我们的生活充满快乐和满足。”

  赵又廷则将代表“光合作用”的阳光罐作为礼物回赠给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双方共同向粉丝传递高山植物不畏艰辛、奋勇向上的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