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渣能天团之巨能足球》在京举办首个足球主题观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6:35:28   来源:网络   

  2016年7月12日下午13:00,由北京东方润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傲冠联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润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网络大电影《渣能天团之巨能足球》在京隆重举办观影会。导演秦教授携主演宋翊菲、夏果果、范家其等主创人员齐聚观影会。该片以足球题材为背景,邀请到奥运冠军滕海滨、邢傲伟倾情客串,奉献“网大首秀”,还首次在拍摄中涉险尝试,使用猛兽出演。

  当天,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北京东方润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博尔塔娜,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渣能天团之巨能足球》导演编剧秦教授,北京傲冠联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于丰彰以及著名图书出版人、作家夏果果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足球宝贝热舞来袭,神秘网红现场助阵

  伴随着一曲热辣的《足球宝贝》舞蹈,以足球元素为主题的观影会活动正式开始,影片多款海报、剧照也正式亮相。人气网红大湿兄全程现场直播,不仅犀利解读2016年欧洲杯决赛盛况,更现场与主创“互撕”,毒舌风格的吐槽惹得台下尖叫连连,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除此之外,出品方还在现场发布了2016年度网络大电影影视项目计划,题材涉及玄幻、搞笑、穿越、魔幻等。

秦教授首谈网大电影应“未火先营销”

  《渣能天团之巨能足球》讲述了一个小乞丐花子自幼在聚能镇与乳娘长大,身边围绕着身具异能的各式各样的小伙伴,适逢朝廷举办蹴鞠大赛,为了大赛奖品金鼎,花子与小伙伴组成了一个足球队,在乳娘的训练和教导下,最终来到了京城展开了一段夺冠之旅,却不曾想这个蹴鞠大赛解开了花子另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作为《僵尸归来》系列IP的打造者,秦教授一直是网大电影的票房保证。其《僵尸归来1尸鬼虐恋》、《僵尸归来2消失的御林军》、《僵尸归来3风吹头弯》已成为国产僵尸片的现象级大IP。《渣能天团之巨能足球》和以往的“僵尸”题材作品不仅在创作思路、方向和内容上有很大的不同,更是在选题筹备就已为后续发力埋下了伏笔。秦教授表示,“要选就选最火的,要做就做最热的”,此次的影片不仅选取了四年一届的“欧洲杯”热点,还引入了两位重磅级奥运冠军滕海滨、邢傲伟加盟,为8月的奥运会备足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