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婚姻》将播 刘涛马天宇甜蜜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09:5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曲江顺心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亲爱的婚姻》将于近期播出,这部被誉为国内颜值最高的家庭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刘涛、马天宇、王耀庆、吕佳容等演员倾情加盟,诠释了一个有笑有泪,有感有悟的动人故事。

马天宇 刘涛
 

  “国民媳妇”刘涛与“花样弟弟”马天宇首次合作,出演了一对甜蜜的小夫妻,但是婚姻生活远没有想象中的美好,他们经历了逃婚、工资上缴、职场危机、外部诱惑、内部矛盾等一系列的问题之后,两人终于明白了婚姻的真谛,踏上了幸福生活之旅。剧中,马天宇饰演的李航因优异的外型桃花不断,却唯独钟情比自己大两岁的郑乐乐(刘涛 饰),“壁咚”、“强吻”等甜蜜戏码不断上演;戏外,马天宇和刘涛同为7月12日出生,两人被网友戏称是“712”组合。两位主演戏里戏外默契十足,“712”组合也让人津津乐道。

  《亲爱的婚姻》与以往的婚姻感情剧不同,着重讲述了85后年轻人在婚姻中的成长过程,如何经营婚姻,如何在婚姻和职场中进行平衡。剧中所表现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如剧中郑乐乐所说:“婚姻是为了让爱情变得更加纯粹,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完美的人,但是一定有一个最适合你的人。”

上海润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