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联赛抽签仪式圆满落幕 种子选手参战备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0:2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2日,FF联赛抽签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抽签仪式对“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5个级别、“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2个级别进行了分组抽签。此前,FF世界格斗冠军赛揭幕战,已在青海卫视进行了蔚为壮观的现场直播。本月23日即将在深圳市福田体育馆拉开战幕的FF联赛的首场比赛,当晚将进行“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0KG级与63.5KG级的四强晋级赛。

抽签
 

  此番抽签仪式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几位选手当属60公斤级选手张方、陈亚红,63.5公斤级选手刘志伟、刘启凡,67公斤级选手张万鑫,71公斤级选手李迎港,75公斤级选手李世远、杨玉坤等。其中71公斤级选手李迎港曾是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在上场的揭幕战中还打败过日本悍将吉沼大树。本次抽签仪式均为参加自由搏击赛制的选手,在正式比赛开始前还会有进行泰拳、MMA赛制的邀请赛选手强势加入,期待这些选手在擂台上会有突破自我的表现。

抽签
主持人
 

  FF联赛作为首个得到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FO世界搏击组织承认且大力支持的搏击联赛,以其特有的联赛制度,开创了中国自由搏击运动和世界自由搏击运动的先河,必会对国内外搏击运动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据悉,2016年赛季末将由决出的5个公斤级的国内外冠军进行巔锋对决,争夺由中国武协第一次历史性颁发的五条金腰带。抽签仪式过后,WFO世界搏击组织秘书长白皆在接受专访时对FF开创先例的联赛制度表示很满意,且憧憬在不久的将来,FF也能达到像NBA那样的成熟体育赛事的高度。第一场比赛将在7月23日深圳市福田体育馆举办,届时青海卫视将做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