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直播直击青云志首映礼*霍尊将现身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1: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3日18:00,陌陌旗下哈你直播将为您现场直播青云志之夜首映礼,届时演员*、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刘学义、茅子俊、白雪、焦俊艳、霍尊、李凯馨、吴俊余均会出席。此外霍尊、李凯馨、吴俊余将会与哈你直播用户进行互动。用户下载陌陌及哈你直播,关注陌陌ID:319589990,哈你ID:16875952即可通过直播与自己喜欢的偶像互动。

 

  《青云志》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将于8月播出。

  此次在诛仙《青云志》中,*一人分饰两角,游走于正邪之间,将张小凡的纯善和鬼厉的犀利精彩展现。赵丽颖饰演的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杨紫饰演的青云门小竹峰弟子陆雪琪,将分别与*在戏里上演情感纠葛,三人的诸多对手戏成为最受网友关注的焦点。*和赵丽颖此前分别凭借《古剑奇谭》和《花千骨》等热播剧创造了收视奇迹,童星出身的杨紫也通过一系列作品积累了不俗的口碑,三位人气偶像的首次合作吸引了众多关注。除此之外,TFboys的特别出演也是赚足了期待值,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分别在剧中扮演少年张小凡、少年林惊羽和灵狐小七,三小只的古装首秀早已让众粉丝们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集结了时下最当红偶像的《青云志》,势必再掀收视狂潮!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直播平台,依托陌陌超过2亿的用户基础,哈你直播每天都有新鲜有趣的内容产生。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