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娃营养益生菌CEO徐林夺得《一站到底》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6: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7月11号的《一站到底》节目上,微娃营养益生菌CEO徐林成为该次节目的冠军!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有许多优雅而美丽的女性展现着自己的智慧,而徐林这样一位带着微娃营养益生菌成长的40多岁的女神,依然可以赢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的确是有很多别人不能企及之处。

  为什么徐林能够成为这次节目的冠军,这离不开她持续不断地学习、充沛地精力、丰富地人生经历。徐林是一位精力充沛得近乎“逆天”的女强人,你很难想象这位身材纤细的女士能在完成三个半小时的纽约全程马拉松后,只睡4个小时,第二天还能精神奕奕地出现在谈判桌上。徐林说,这一切都归功于长期均衡营养的补充、不间断的运动和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丰富的人生经历,也给了徐林不同于一般女性的睿智。徐林曾在雀巢中国、丹麦科汉森、荷兰皇家帝斯曼(原罗氏维生素)等多家世界500强专业营养企业担任高管20年。正因此,她非常了解中国的消费者真正需要什么,并致力于把国外最前沿、最权威的营养品带到中国,改善中国消费者的营养状况。

  徐林因为早期家庭缺乏营养观念,身体一度处在维生素极度缺乏的状态,在瑞士经医生要求连续补充三个月高纯度的微量元素后,深深体会到营养充沛的身体会给生活和工作带来强大的助力。

  微娃营养汇聚了来自美国、欧洲、中国营养健康食品领域具有20-45年从业经验的专业科研人员,具备卓越的研发精神,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天然、营养又美味的健康食品和膳食补充剂。微娃营养进入中国的主要产品有微娃营养益生菌粉BB-12、高纯度藻油DHA胶囊、DHA咀嚼软糖、叶黄素咀嚼软糖、维生素天然水果软糖、奇亚籽超级营养棒。

  微娃营养进入中国后,从产品配方、剂型到口味,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做“天然好吃的营养品”,坚持营养、健身、温暖正能量全方位提升的理念。致力于把国外最前沿、最权威的营养品带到中国,改善中国消费者的营养状况。

  如今的徐林,除了是微娃营养的CEO,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天然、营养又美味的营养品之外,也是一位在《一站到底》舞台上让别人羡慕的冠军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