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度引燃《青云志》OST 四首古风酷我音乐独家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1: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改编自萧鼎所著玄幻武侠小说《诛仙》,*、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的诛仙《青云志》将于2016年暑期档在湖南卫视播出。作为网络玄幻修仙系列的鼻祖级别的IP剧,其OST也受到了原著党们的积极热捧。自上周《青云志》OST第一弹由任贤齐演唱的《英雄有路》在酷我独家首发以后,短短的一周时间,该MV的酷我播放量超过三百万,成为酷我当周最热MV。而其OST数字专辑的专题页中,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第一首原声十分好听,非常期待第二弹有更多好听的原声出现,让他们在看不到剧的情况下“先听为快”!

 

  7月14日凌晨,《青云志》OST第二弹也已在酷我音乐独家上架,总共包括四首歌曲,分别是霍尊演唱的插曲《离思》,古典柔情而又肝肠寸断;郁可唯演唱的插曲《青衣谣》,荡气回肠侠肝义胆;张碧晨演唱的片尾曲《时光笔墨》,浓墨重彩恢弘大气;吴俊余&李凯馨演唱的概念曲《青云志》,节奏轻快敢作敢为!这四首情绪迥异的古风原声,分别在《青云志》中表示不同的角色及剧情走向,很多网友听后表示对电视剧更加期待了!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青云志》已曝光的五首歌曲,《英雄有路》、《青衣谣》、《青云志》的作曲人都是谭旋,超过一半。据悉,谭旋2009年左右创建“北京.谭旋音乐工作室”并担任音乐总监,主要为影视作品制作主题曲、配乐、以及整体音乐、音频包装。

  迄今为止,谭旋已为《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古剑奇谭》、《盗墓笔记》、《好先生》等一列超级红剧担任OST的制作人。有消息披露,谭旋音乐工作室已与酷我音乐签订长期的版权合作协议,其工作室旗下所有热播剧的OST酷我方面均享受独家版权,这一重量级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双方都致力于将影视剧原声与数字音乐产业完美地融合起来,让更多更好听的OST以数位的形式被更多的用户听到并且自发传播。

  《青云志》OST数字专辑是谭旋音乐工作室与酷我音乐合作的首张原声数字大碟,依次上线的模式也是国内影视剧原声上线模式的首创。此次双方之所以采用这样合作形式完全是基于现今数字专辑独特的传播魔力和行业影响力,且双方在各自领域都有很高的建树。截止到7月14日上午10时,酷我方面已上线的五首OST的试听版用户播放量已超千万,付费转化率也颇高,这些数据无疑在验证双方合作的共融性。

  万众瞩目的仙侠钜制《青云志》OST第二弹已经滚烫出炉!四首歌曲风格迥异,同样精彩,无损音源已经独家登陆酷我音乐,一起来支持这张原声数字大碟吧!其余四首原声也将在酷我音乐第一时间独家上线,支持一张即可零时差享听音源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