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国喜剧《毒中毒》发终极海报 孙海英回归大银幕虐鬼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3: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新锐鬼才导演崔志敏执导的爱国喜剧影片《毒中毒》将于7月29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阵容强大,实力影星孙海英经历风雨蛰伏许久后王者归来再战江湖,青春偶像小鲜肉杜双宇在《重返20岁》和《心理罪》备受好评后再登大银幕,魅力四射的演技派女星阎俊希挑战自我出演丰韵小寡妇,金牌配角盛石头和刘长春组成史上最奇葩的爆笑CP二人组演绎超级反派,五人相会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让我们通过最新发布的终极版海报先一睹为快。

  海报以橘红色为主色调,突出喜剧与爱国这一主题;配以蔬菜调味料作为装饰点缀暗示主人公的厨子身份和大厨斗鬼子的主题。海报中孙海英似笑非笑不经意间暴露了精湛演技,阎俊希则好似在不停的摆头,杜双宇更是笑癫到脱离人形,三位组成的抗战炊事班让人不得不期待,而结果也的确没让人失望。

  海报上方的蠢萌胖翻译和奇葩太君已经在火锅里挣扎求生,一种被热汤煮过的滋味渗过皮肤每一个汗毛孔在体内滴滴蔓延,加之融合的各种美味配料品,一锅香浓的鬼子肉丝汤让人垂涎欲滴,那种滋味只可体感不可言传。不过可以设想这二位先生日后再嗅到火锅气味该是如何的肢体失控、鼻涕泪水难自抑、瞬间回到往日阴影了,唉,真可谓自作孽不可活啊,犯我国者,该。难怪下面炊事三人脸上浮现出如此这般的表情。

  不过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了,鬼子和汉奸可都不是吃素的,在他们复杂的成长字典里面可没有束手就擒这一条,注意那把刀和汤里的枪,电影中炊事班对他们的围猎与反派的反击一定比这复杂的多。至于如何“厨”奸打“鬼”,还是让我们在暑假去影院里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