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微》曝光全新剧照 郑爽浅笑娉婷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0:3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曝光青春报到版海报,画面中郑爽、杨洋领衔一众演员,颜值爆棚、胶原蛋白满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
 

  该剧由郑爽杨洋这对人气小仙女小鲜肉担纲主演,集结“校花”“校草”全阵容,自开拍以来就被广泛称赞“演员形象靠谱”。此次曝光的青春报到版海报中,郑爽浅笑娉婷,清甜可人,让人想起学生时代心中的校花形象,就应该是郑爽这样。剧中郑爽饰演的贝微微青春洋溢,与杨洋饰演的傲娇男神肖奈上演了一场甜蜜指数爆表的暖心爱情。原著粉表示:“幸福到飞起,希望过程不要太虐,导演求放过!”网友则留言:“光看海报期待指数就爆表啦!爽妹满眼都是戏,表情太传神。”

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1
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2
 

  郑爽透露自己开拍前读了很多遍原著,觉得贝微微这个角色非常美好纯粹,当即决定再度回归校园女生角色。这部作品与不同于以往的青春题材剧,没有任何狗血剧情,两人的爱情自然发展、淡淡升温,给人真实的感觉。阳光帅气的杨洋也在开拍前下了一番功夫,拍摄时也经常与导演交流想法,两人通过这部戏的合作,更从不熟悉的状态变成打打闹闹的好朋友。

  邂逅、憧憬、倾慕、相爱,一次害羞的低头、心底的小鹿乱撞、不经意间的脸红心跳……似曾相识的种种情愫都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呈现,让人回味无穷、欲罢不能。据悉,该剧将于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甜蜜开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