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今日抵沪 不可错过新日“终极撩妹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6 14: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们的脑公终于要来啦!

  经历了两个月的巡回,“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将在7月16日于上海大舞台迎来最后一站。日前门票公开发售后,不到五分钟即宣布售罄!宋仲基人气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小编以为宋仲基之所以这么受热捧,也跟他之前塑造的角色和个人的努力脱不了关系。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会撩妹!

  今年2月宋仲基主演《太阳的后裔》,凭借该剧获奖无数 。更重要的是,wuli欧巴创下了霸屏两周的超高人气,也因此剧获得“撩妹高手”称号。

  看这样的撩:

 

  和这样的撩:

 

  你还受得了吗?难怪剧中的乔妹对他死心塌地啊……

  现在网上铺天盖地都是《宋仲基花式撩妹100招》、《跟宋仲基学谈恋爱》这类攻略。可是会撩妹的何止是宋仲基,低调有型又帅气的新日电动车才是真正的高手中的高手呢!现在开始,撩妹技能学起来!

  新姿势学起来——风雅晶致

  韩剧中男女主人公在紧紧依偎在电动车上,女主小心翼翼地抓着男主的衣服,男主偶尔使坏猛然提速等等浪漫又经典的桥段,不论在什么时候都十分奏效呀!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送女神一辆风雅晶致,然后带着女神去兜风,接下来你懂的啊!

  风雅晶致车身洁白无暇,质感温润如玉;动感的鞍座设计,为甜美气质更是增添了前卫果敢的新女性精神,全新智能科技全新动力配置和智能全新安全防护系统,智能科技时时守护,打造最佳骑行体验。

  终极撩妹杀——新日猎鹰

  各种浪漫桥段云集的韩剧一直是许多直男学习的入门级指南。细心体贴也是男生惯用的撩妹技能,有了新日猎鹰,就可以方便地在女神放学路上、下班路上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给她一个惊喜!

  新日猎鹰形似北美猛禽白头海雕,造型犀利,大气磅礴、威猛有力,更显男神风范!在具体性能上,搭载了最新全智能系统,实现了人机交互智能化操控,智能科技优越无敌。

  看了这么多撩妹技能,你有没有学到其中一二呢?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和宋仲基一样掌握撩妹神技,你需要的就只是一辆时尚酷炫的电动萌车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