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张翰都要来YY LIVE开直播?他们准备说点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6 16:1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爷、baby、刘涛掀起直播这股浪潮以后,明星直播风火速席卷了娱乐圈,特别是前阵子宇宙第一网红papi酱把“直播”玩出了宇宙新高度,说现在是“全民直播的时代”一点也不夸张。乘着这股风,近日又有直播平台爆出集才华与帅气于一体的音乐鬼才胡彦斌也要直播首秀了。

  胡彦斌以一首《红颜》爆红,让人们开始认识这个腼腆的大男孩,其实胡彦斌从13岁就开始参加歌唱比赛,16岁正式出道,2002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了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内地歌手。而去年,胡彦斌也凭借一首翻唱的《山丘》,冲击了各大音乐平台的榜首,成为了很多人歌单里的无限单循环曲目。

  之后的胡彦斌,人生犹如开挂。除了做音乐,还自己做厂牌当老板。而最近胡彦斌又作为梦想合伙人,成立了自己的牛班音乐学院,升级成胡校长。为了让更多热爱音乐、有音乐才华的人加入牛班音乐学校,胡校长将在7月17日上午11点入驻YY LIVE,化身胡主播。届时,想一睹校长亲临授课,并通过网络与胡彦斌现场互动提问的粉丝们,不要错过7月17日11点的胡彦斌直播。

  记者也同时了解到,作为YY LIVE明星季,除了之前邀请到多位娱乐圈网红界大牌——如刘涛、papi酱、李治廷等当红明星外,在本次胡彦斌要入驻YY直播后,隔天还将请到当红炸子鸡张翰来YY直播宣传新片《十宗罪》,并将和YY当红女主播一起,与粉丝们亲密互动。

  尽管官方淡定预告两人都将来YY LIVE直播的消息,但是吃瓜群众还是有点激动。

  作为自带热搜体质的爽妹子郑爽的先后两任前任,胡彦斌和张翰一直捆绑在热门话题居高不下,但几乎都是与感情密不可分的被比较。而这一次他俩一个17日,一个19日先后来YY LIVE直播,尽管都带着自己的品牌和作品而来,并说明只谈作品不聊私事拒绝聊郑爽。但八卦附体的围观群众们哪会放过这直接提问亲密互动的大好机会?那么,他们会说什么?粉丝们会问什么?他们又会怎样回答?想知道答案想围观的粉丝们,来YY看直播就知道了。

  YY LIVE 胡彦斌直播首秀地址:http://www.yy.com/c/hybnb/index.ht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