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托拿稳》蔡妍凝视表白尉迟 长腿张蓝心踢剪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7 14:31:41   来源:搜狐娱乐   

张蓝心踢尉迟

  搜狐娱乐讯 “龙女郎”张蓝心和“亚洲舞后”蔡妍近日携手参加了山东卫视《拜托拿稳》节目。两位高颜值女神为“拿稳”百件奖品,现金红包和代金券,率队比拼,千方百计各出奇招,激烈比拼之间完美展现高颜值高智商兼具的风采。“亚洲舞后”蔡妍美颜盛世,被尉迟琳嘉深情凝视,尉迟为其戴护膝时表白称“如果撞到她我会心碎”。

  “龙女郎”张蓝心腿长任性,游戏中“脚踢剪刀”解锁新姿势;跆拳道全国冠军张蓝心不仅武艺高强,更拥有“逆天长腿”,奈何遭尉迟调侃,“龙女郎”心碎成二维码,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拜托拿稳》,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参与节目互动抢奖品,逢摇必有奖!

  蔡妍尉迟深情凝视 尉迟表白称“撞到她我会心碎”

  有“亚洲舞后”美誉的蔡妍来自韩国,活泼可爱又性感妩媚。现场蔡妍在尉迟等人要求下,模仿野蛮女友“欺负”尉迟。采访中蔡妍表示:“刚才他们一直在讨论中国日本还有埃及的女孩子的差异,我们韩国除了有温柔的萌妹子,野蛮女友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想起全智贤经典影片《我的野蛮女友》,蔡妍笑道:“我先撒娇,后扮作野蛮女友‘欺负’尉迟时,吓到了他,看来我的表演还是很成功的!”言语之间尽显女神可爱活泼的风采。

  门当户对游戏前,蔡妍预测号码时正犹豫,主持人尉迟琳嘉出马,化身“门神”帮助预测,还深情为女生戴护膝,采访中尉迟琳嘉表示:“如果我这个门神帮忙没有预测准确,让蔡妍撞到了真门,那我会心碎的。”看来舞后蔡妍的魅力让尉迟都招架不住。

  张蓝心遭调侃心碎成二维码 腿长任性竟脚踢剪刀

  “龙女郎”张蓝心一直受到师父成龙百般照顾,在尉迟面前却被调侃的心碎成二维码。张蓝心采访中表示:“尉迟说我要转型做玉女,卡哇伊,我想说我一个一米七五的女孩子怎么卡哇伊,跟着师父成龙拍电影,拍打戏我觉得十分精彩有趣啊!”不仅如此,张蓝心还提到:“尉迟说蔡妍撞到门他会心碎,我撞到门他会乐开花,我听到后简直心碎成了二维码,尉迟太欺负人啦!”一字一句显现出张蓝心卡哇伊的一面。

  “逆天长腿”是张蓝心的标签,腿长任性也是常理,采访中张蓝心表示:“游戏里我用脚踢剪刀完成任务,尉迟终于没有继续调侃我,赞美我的姿势满分,腿长就是好,能够随时解锁新姿势。”张蓝心还化身植物大战僵尸的“豆噗”,她开玩笑说:“为了“拿稳”大奖,在接下来的游戏里,我要化身‘化身’植物大战僵尸的豆噗战胜我的对手们!”尽显阳光活泼的特点。

  蔡妍劲舞破阵“拿稳”大奖 张蓝心以“苦”为名挑战对手

  作为两队的队长,两位女神为带领团队“拿稳”大奖也是千方百计,斗智斗勇。游戏中蔡妍表示:“张蓝心他们队摆出了壁阵,我就在阵前跳舞来破阵,效果很好的。”劲歌热舞,美颜盛世,谁能抵挡得住蔡妍的魅力。“龙女郎”张蓝心同样不甘示弱:“尉迟调侃我们队名字是‘酸甜苦辣’,说我们吃货,才不是呢。我是‘苦’,一定要让他们吃苦才行,大奖是我们的!”以“苦”为名,“龙女郎”拿稳大奖志在必得!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本周日晚21:20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登陆山东卫视,只要你敢摇,我们就敢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