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开我北鼻》于小彤变身“老司机” 指导Henry换尿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09:3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网络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目前已经播出了四期,耿直大北鼻于小彤带孩子越来越熟练,和几个萌娃之间成为了莫逆之交。在昨日的节目中,除了带孩子玩水枪、学习跆拳道之外,还娴熟地指导新成员Henry 给Jackson 换尿布,俨然成为了带娃的”老司机”。

于小彤
 

  主打“孩次元”概念的网综节目《放开我北鼻》播出以来,成功使得号召成年人摆脱框架的束缚,真正倾听孩子们的童心,用他们的视角观察世界,探索不一样的乐趣。以监护人身份出现的于小彤通过与几个萌娃的朝夕相处真正融入到了孩子的世界中去,成为名副其实的“孩子王”,深得一众萌娃的信赖。除此之外,更是成晋升为带娃“老司机”。在新成员Henry到来时,十分娴熟地指导起他如何换尿布:轻轻地将熟睡的Jackson 翻过来,轻手轻脚换上尿布,并告诉Henry 注意“三个小时换一次”。Henry在完成之后不由感概带娃的不易,“开始了解你了。”

  通过几期节目,于小彤耿直大北鼻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不纵容、讲原则的“于氏教育理念”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8:00晚腾讯视频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

于小彤帮北鼻整理衣服
于小彤与萌娃
于小彤与萌娃互动
于小彤与萌娃噗噗
于小彤在跆拳道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