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书尽个唱门票一分钟售罄六块腹肌回馈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09: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唱功备受肯定的人气天王Bii毕书尽,16日于台大体育馆举办了个人的大型专场演唱会“Catch Your Double Eye”。演唱会门票才刚开卖一分钟,4000 张票券就被秒杀抢购一空,原本最高票价的 3800 元特区更被黑心黄牛喊价到超过五万元,让毕书尽为想来看自己演出的歌迷粉丝感到非常不舍,特地再重新调整空间设计与座位安排,在安全规格下尽量容纳更多观众可以买到门票入场,同时也呼吁歌迷一起抵制哄抬转卖坐地起价的黄牛票。

毕书尽感恩歌迷
 

  演唱会以“星际漫游”为设计主题,象征Bii毕书尽10年前从韩国来到台湾,虽然一句中文都不会却在这里开启了他的音乐梦;现在他要带着这个梦想从台大体育馆起飞,准备用他的音乐征服世界各地。这场演唱会光在硬设备上就斥资超过一千两百万台币,打造一个高科技、超时空的视觉印象,现场利用超过一千片的LED组合而成太空运行屏幕背板,像是把IMAX戏院直接搬到演唱会现场一样,让全场观众跟Bii毕书尽一起梦想起飞,体验一趟精彩绝伦的3D声光之旅。舞台特别加增B字型延伸花道,别出心裁的设计除了让所有观众可以更近距离感受他的舞台魅力外,Bii毕书尽也想以此示爱,要跟他所有的歌迷说:“我会一直在你们身边”。

  演唱会一开场,Bii毕书尽坐在重达200公斤50万打造的王者巨石椅帅气开场,一连带来五首舞曲。除了演唱会主题曲《Catch Your Double Eye》、动感歌曲《Feel Good》及《Action Go》、师弟陈彦允量身创作《Funky Boy》外,更翻唱了Bii毕书尽个人非常喜欢的韩国艺人G-Dragon的《Crayon》及BigBang的《Fantastic Baby》,目眩神迷的灯影效果加上华丽的舞蹈编排,为演唱会带来了撼动人心的开场。

毕书尽裸上身开唱
毕书尽裸身露腹肌
 

  Bii毕书尽筹备这场演唱会,从里到外从头到脚每个细节都不马虎十分要求完美。休完春节年假回台后随即投入为期四个半月的魔鬼训练,其中包括个人第四张完整专辑从录制到发行(演唱会上可以有新歌的演出)、50堂一对一健身课程雕塑肌肉并搭配每天两小时的有氧运动(跑步、跳绳)加强心肺功能(演唱会上秀双肌-臂肌加腹肌及利用B型延伸舞台跑全场)、250个小时的肢体训练及舞蹈排练(开场20分钟nonstop动感舞曲、时而霸气时而性感时而活泼还小秀一段踢踏舞技),这段时间内推掉超过20场的活动邀约损失近千万,就是为了给自己跟团队有足够的准备时间,在这场演唱会上带给歌迷最吸睛的视听觉飨宴。

  原本为了要呼应“紧抓歌迷双眼”的主题,曾宣布将整场高唱独角戏作唯一男主角,不会邀请其他嘉宾同台客串,要让歌迷粉丝将所有目光焦点集中在自己身上。但在练团过程中,同门师弟陈彦允前来探班,忍不住技痒跟着加入玩了一段,发现彼此默契十足效果绝佳,便临时决定更改原本已经确认的演唱会曲目,额外加入由陈彦允所创作、收录在毕书尽新专辑《I'M Bii TO THE DOUBLE i》并被选为热门剧集插曲之一的《Funky Boy》师兄弟特别合唱版作为 bonus 曲目,陈彦允更欲罢不能加码首唱未发表的新歌《城门城门鸡蛋糕》,让台下歌迷惊喜大呼赚到。

毕书尽深情弹唱
毕书尽台北开唱门票一分钟售罄
 

  演唱会最少不了的环节就是感性的情歌组曲。一人独自来台的Bii毕书尽,由于无法常常见到自己的家人,所以“思念”是他最大的创作灵感来源,出了名孝顺的他,这次邀请妈妈及弟弟来看演唱会,除了演唱为了妈妈写的《What can I do》之外,更在台上与妈妈深情喊话“十年来无法常在你身边觉得很抱歉…以后我会成为更好的儿子…我爱你”,妈妈和弟弟的力挺加上歌迷的应援排字让Bii好感动。而演唱会最后以自弹自唱《你给我的爱》答谢歌迷们这六年来的支持,现场歌迷用大合唱回应Bii会永远在他的身边支持,Bii更在最后诚意十足的脱掉上衣露出这四个半月的健身成果,嗨翻全场为演唱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这场“Catch Your Double Eye”演唱会,不仅是Bii毕书尽来台十年、出道六年、发表四张专辑以来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场里程碑,加上后续的巡回演出,一步一脚印的扎根厚植累积实力,全是为了 2017 年计划攻进小巨蛋再开专场演唱会的暖身前奏。从 2011 年的西门河岸、2013 年的 ATT4FUN SHOW BOX 唱到台大体育馆秒杀完售,再预告了明年的台北小巨蛋个人专场,Bii毕书尽一步一脚印的努力与成长,是所有关注华语乐坛发展动向的人全都有目共睹的。Bii毕书尽这次不仅用双倍的汗水苦练成果,把自己在各方面都雕琢到最佳状态,一飨一路以来支持陪伴自己成长的歌迷粉丝,也的确呼应了“Catch Your Double Eye”的主题,用 double 的爱去回报被Bii所 catch 住的每一双 double eye!

毕书尽台北开个唱
毕书尽为个唱坚持健身
毕书尽与陈彦允
歌迷不离不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