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蕾女儿闪宝银屏首秀 张卫健“发嗲”示好惨遭拒绝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0:1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二季,从远古时代到明朝戚家军,此次,迎来最小嘉宾助阵。黄小蕾18个月大的女儿闪宝首次银屏亮相,变身神秘小嘉宾与大家见面。

 

  霸气“蕾哥”遇女儿秒变“萌妈”

  自打《穿越》以来啊,“蕾女”就独得节目组恩宠,吃蛆、抓蛇、游大海、掉泥潭、破相事件层出不穷,蕾女劝节目组要雨露均沾,节目组非可是不听啊,就虐蕾,就虐蕾…第一季虐成了“女汉子”,第二季虐成了“汉子”。黄小蕾因胆大霸气的性格而被大家喜爱并亲昵的喊其“蕾哥”。《穿越2》此次录制特邀黄小蕾女儿闪宝前来助阵,黄小蕾刚见到女儿闪宝时,高兴地嘟嘴卖萌并娃娃音对话女儿闪宝,霸气“蕾哥”秒变“萌妈”。因节目任务,黄小蕾与女儿短暂见面之后,匆匆告别。要离开时,闪宝抱着妈妈不肯放手。黄小蕾安抚好女儿情绪后,悄悄离开。分别时,黄小蕾多次回头看女儿闪宝,十分不舍并感慨:“每次出门工作时,对闪宝都是连哄带骗,现在女儿还小,不懂得表达,等她越长大分别的时候越难过。”黄小蕾再返回家中时,被告知家人被倭寇带走。随后,得知需在海上取得倭寇首级,才能完成下一步任务,营救家人。黄小蕾救女心切,不顾涨潮和海浪,仍跳入茫茫大海中,控制船的方向,以便更快取得倭寇首级。海水涨势过猛,水深已漫过黄小蕾脖子,但她不顾海浪,仍坚持在海中控制船行驶方向,最终一举取得倭寇首级。黄小蕾给女儿的家书中动情的表示:“亲爱的闪宝,什么都别怕,妈妈会时时刻刻的守护你、保护你、爱护你,妈妈爱你。”网友:闪宝是“蕾哥”软肋,“蕾哥”的温柔全部给了女儿。

 
 
 

  张卫健多次发嗲示好闪宝

  张卫健与黄小蕾结为“临时夫妻”,一同回家省亲。张卫健见到呆萌闪宝时,拿拨浪鼓、用头蹭闪宝“发嗲”、眼神放电等,使出浑身解数想要“锁抱”,闪宝都不为所动,逗趣表情,呆萌可爱。网友表示:闪宝太萌啦,求抱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