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消灭大学生》“第一童星”小叮当携手彭禺厶飚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0:4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淘梦、杭州印象教育、黑鳍(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马翔执导的剧情大片《消灭大学生》于7月17日登陆爱奇艺。影片中关于“朋友圈”的情节刻画,引发网友直呼“神来之笔”;“第一童星”小叮当与“网大一哥”彭禺厶的同台飚戏,堪称演技不掉线。

 

  《消灭大学生》讲述了新年前夕,一所专科艺术院校男生宿舍发生的故事。四名舍友表面上其乐融融,而背地里却因价值观不同而芥蒂暗生,其中三人一同排斥另一名奇葩舍友。影片中,一位推销员老者拿着“防盗牙膏”到他们宿舍时,恰逢奇葩舍友外出,他们便热心地邀请老者共饮取暖。然而,当酒意渐浓,男生们开启了对奇葩舍友的疯狂吐槽模式,甚至用钱要挟老者、殴打老者泄恨......当老者被这些年轻蛮横无理的大学生侮辱到极端时,剧情开始了恐怖反转。

  该死的“朋友圈”

  影片中,四名男生常在“朋友圈”PO鸡汤、炫富、吐槽舍友,甚至在邀请年迈的推销员进宿舍喝酒前,都要先拍照发“朋友圈”。同时,四人之间相互有意“屏蔽朋友圈”和“不点赞”,更令人哑然的是,三名男生在现实中吐槽奇葩舍友,另一边又在虚拟“朋友圈”给其点赞?网友表示,人性实在太复杂了。

 

(《消灭大学生》——豆瓣影评)

  《消灭大学生》导演马翔在阐述其个人创作理念时说,“当下中国的青年人的生活是这样的,喜爱搞笑的事物,都对美食有深入研究,钻研摄影艺术,抒发人生感慨,炫富是成功的重要标志,文艺是青年的不二标签,生活的每一分钟都离不开社交网络。”

(《消灭大学生》——谢昀杉)

  “第一童星”小叮当 飚戏网大一哥  

  值得一提的是,号称“中国第一童星”的小叮当——谢昀杉,在该片中饰演一位善良却懦弱的“富二代”,该角色个性层次复杂,善良与邪恶并存;同时,主演玄幻喜剧《道士出山》《茅山道士》《超能太监》的“网大一哥”彭禺厶,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穷抠儿”,两人价值观的不同,成为影片一条相互对抗的暗线。二人演技大爆发,貌合神离的角色关系体现得淋漓尽致,究竟谁的演技高?还有待粉丝定夺。

(《消灭大学生》导演马翔荣获西班牙国际电影节大奖)

  据悉,《消灭大学生》近期斩获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导演奖,并获得了最佳声音设计、最佳摄影、最佳剪辑三项提名。在一片以情色肉感、无厘头恶搞为噱头的网络大电影声浪中,以悬疑剧情映射社会心理的《消灭大学生》可以称得上是一股清流。影片已于爱奇艺上线,期待艺术商业双丰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