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垚》三天票房破亿 “行动帝”朱亚文零秒出手获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2:3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自7月15日上映以来,由文章执导,宋佳、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在公映第三天实现票房过亿。影片中,朱亚文颠覆形象,首次饰演了一位具有“娘man”属性的喜剧角色,轻松自然的演技和”画风突变“的西戏路让观众眼前一亮,纷纷惊呼:“朱亚文帅得炸裂!”、“好想和赵奔做闺蜜!”。

大合影
 

  影片中,朱亚文饰演的赵奔与焦俊艳饰演的方灰灰之间的爱情如骄阳似火般浓烈。赵奔“有点娘”,而方灰灰“有点MAN”,这对同样充满反差的组合,一见面就“桌咚、撬嘴、考拉抱”,充分诠释了“行动帝”赵奔“行动就是第一生产力”的爱情信仰。两人在西班牙浪漫大婚的场景更是让观众看到泪崩。对于赵奔与方灰灰“火星撞地球”般的极速的爱情,朱亚文也有自己的理解,认为两人虽都自诩是情感上的胜利者,但在遇见对的人之后就彻底被“降服”。真爱不在于任何形式的开始,而是在于过程中是否能深刻体验得到。

  除了动人的爱情线,电影里的友情线也十分温暖。赵奔是陆垚的大学同学兼死党,一起撸串、看球赛、“神助攻”追女神,更是与宋佳饰演的马俐搞笑结拜成“兄妹”。“笑果”十足,温暖直戳人心。

  电影《陆垚知马俐》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四位主演
型男朱亚文
朱亚文
朱亚文参加路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