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娅《超级宝贝》展舞艺 与少儿达人同台跳拉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5:5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下午,CCTV中学生频道《超级宝贝》优秀节目展演第五期,在北京环铁艺术城11号演播厅完成了录制,著名歌手黑珍珠马丽娅与音乐人郭峰、周艳泓、主持人关凌等作为明星评委嘉宾到场助阵。节目中,马丽娅与大家欣赏了各组选手的精彩表演,并一展舞艺上台与小达人们亲切互动同台共舞,场面火爆而温馨。

马丽娅(右一)在评委席就座
 

  与主持人和选手亲切互动 登台大跳拉丁晒舞艺

  节目录制现场,马丽娅与大家共同欣赏和各组选手的表演,并与主持人陆海涛和小达人们亲切互动。不仅为应陆海涛之邀对一位来自广东汕头的小朋友用家乡话说的自介绍和祝福进行翻译,并且还登上舞台大晒舞艺,与小达人舞蹈队共同跳了拉丁舞,赢得全场阵阵欢呼和掌声。

马丽娅晒舞艺
马丽娅与大家合影
 

  支持选手表演中国传统艺术 马丽娅:《超级宝贝》是小艺术家的舞台

  在认真观看各组选手表演后,马丽娅作出了专业点评。她表示,本期节目所有选手的节目都很精彩,但让她最为感动的是《戏曲串烧》、《七月火把节》和《川剧变脸》,因为这些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最后,马丽娅和周艳泓把票投给了《戏曲串烧》,她认为六岁的小女孩能有如此的戏曲演唱功力和舞台表现力着实不易。《超级宝贝》可以说真的是一个展示中国小艺术家的舞台。

马丽娅与小选手一起跳拉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