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昊一壶老酒孝行天下群星演唱会西安站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9:19:59   来源:网络   

  2016年7月16日,由由东昊集团东昊润滑油独家冠名,中央电视台94版《三国演义》中关羽扮演者陆树铭先生策划发起的《一壶老酒孝行天下》群星演唱会全国巡演首站西安站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4馆开启了众盼已久的帷幕。演唱会现场异常火爆,西安的观众将精彩演出风采尽收眼底。

  陆树铭先生不但是因为他成功地塑造了94版央视《三国演义》中关云长的经典形象,成为荧屏无法超越的传奇,更是因为他在现实生活中做到了“关公”附体 ,做人做事,坦荡正义,侠肝义胆,俨然“关公”再世。他人长的高大,将近1米9的身高伟岸挺拔,气宇轩昂,天生的一对丹凤眼,浓眉如卧蚕,不经意间双目微睁,立刻威严毕现,英气十足,举手投足尽显关公风范,也成为陆树铭身上一种让人敬佩而着迷的魅力。

  此次演唱会由东昊集团东昊润滑油独家冠名,陕西千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世纪维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陕西兴邦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新榜样 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韩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华胥投资有限公司,赵明山艺术工作室,榆林市凤城路桥集团公司承办,中国知青网西北联络站,西安艺泽演 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华关公文化基金会,全民悦读,内蒙古关帝酒业股份公司,陕西江湖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情比金贵酒业有限公司、陕西国际文化交流基 金会、中华关公文化基金会、西安艺泽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市荞麦园美术博物馆协办、靖边县飞瑞农产品有限公司(品陕北苦荞茶)、西安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 恒通中国(北京)果汁饮料有限公司,斑马净水器,华少葡萄酒运营机构,西安大可以商贸有限公司,红领服饰 众合绅衣服装工作室,陕西大兴汤峪温泉 开发有限公司,咸阳鸢翔商贸有限公司(山楂树下饮料),陕西世纪凯文传媒有限公司, 杭州橙麦壹抱抱堂食品有限公司,西安凯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星海合唱团,西安小天鹅艺术团,陕西韩氏舞蹈团,盖氏金口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筑梦春天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协办。

  本次演唱会汇聚了著名歌星费翔、王向荣、米东风、乔榛、王二妮、云飞、呼斯楞、雒翠莲、韩军、王红梅、李小丫、 郭少杰、孟刚、李光明、镐天、大宏、张慧玲、王小妮、豪爽、胡国强、李政飞、赵扬武、白莲等国内省内的的歌星,由此次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赵明山,杨枫,杨朔,时冬瑾主持,可谓群星荟萃,引起了古城西安众多粉丝的追捧。陆树铭先生作为演唱会的总导演,登台唱了三首经典的歌曲,一曲《大丈夫》,陆树铭先生关公扮相,威风八面,宛若当年荧屏上的关云长千里单骑归来。陆树铭先生还即兴朗诵了李白的《将进酒》,浑厚深沉,神情并茂,醉意盎然,一声豪迈的大笑隐去,令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著名歌手郭少杰孟刚现场也把东昊集团东昊润滑油的拼搏奋进精神《征途》带上舞台,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费翔《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等歌曲现场气氛引爆全场。

  本次演唱会还请来了王二妮,一曲《九儿》温婉动听,和韩军合唱的《想亲亲》深入人心。“西部歌王”王向荣也为现场的8000名观众献上他的成名曲《黄河船夫曲》,80多岁的著名配音演员乔榛倾情朗诵了戴望舒的《雨巷》,让人重温了那份细雨朦胧中的柔情缱绻。歌手王红梅演唱了《不负苍天不负民》,悠长婉转,浑厚苍劲。最后的压轴戏是陆树铭和他孝敬挚爱的老母亲同台出场,老人家精神矍铄,陆树铭先生眼含热泪,双膝跪下,抱着年迈的老母和台上的演员以及所有观众倾心演唱那催人泪下的《一壶老酒》。这场规模空前的晚会,始终贯穿着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相连的敬老爱老的孝道文化主题。强大的明星阵容,以舞蹈、独唱、联唱、对唱、串烧、朗诵、大合唱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来演绎“一壶老酒孝行天下”的社会意义。整场活动高潮迭起,不断引爆现场!全场齐唱《一壶老酒》的盛况,如狂飙巨滔,撼人心魄。

  “东昊《一壶老酒孝行天下》群星演唱会”全国巡演,首站西安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为陕西西安的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体现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优良传统的文化盛宴。

  此次演唱会形式多样,通过京剧,秦腔,摇滚,管子等多种形式演绎了《一壶老酒》,小到6岁小孩,大到60多岁的老人共同演出,传承了孝道文化,同时创造了一个新的销票模式,陆树铭先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参与演出同时身体力行感动无数粉丝前来购票参加此次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