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妈咪》全国首家“爱心无霾母婴室”正式入驻大观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0: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唱家谭晶亲临助阵 共筑公益母婴空间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时尚星光传媒旗下国内母婴育儿类王牌节目《时尚妈咪》,携手著名歌唱家谭晶及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中国首家“爱心无霾母婴室”正式入驻北京大观园潇湘馆。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以优美歌声被大家熟知的著名歌唱家谭晶更是亲临现场,一展优雅端庄的时尚辣妈风范。

   (《时尚妈咪》爱心无霾母婴室外观)

 
 (《时尚妈咪》爱心无霾母婴室内部陈设)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谭晶提出了《关于城市公共场所建设和普及标准化母婴室的建议》。她曾在采访中坦言:“当了妈妈后,我切身体会到母婴室缺失、简陋,给妈妈和宝宝带来的问题。在公共场所,我常看到很多妈妈在孩子的哭声中狼狈地找个角落,用衣服遮挡或让家人掩护,给宝宝喂奶,有时不得不躲到气味难闻、潮湿阴冷的厕所。有些公共场所虽设有母婴室,但不是锁着门,就是堆放杂物,即使开放使用,往往设施不齐,甚至连把椅子都没有。有一次,我想给宝宝热下奶,却怎么也找不到电插座,最后只能草草应付。”在本次母婴室改造前期,爱心大使谭晶站在一个妈妈的角度上,给到了设计师很多实用的建议,参与了整个母婴室的改造设计。


 
   谭晶与《时尚妈咪》节目制片人杨莉、“三个爸爸”联合创始人兼CEO戴赛鹰、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臧剑,共同参观母婴室。

  现如今,国内公共场所的母婴室稀缺已经成为了急需解决的“城市难题”,在城市迅速发展的今天,公共场所建设规范化、人性化的母婴室,不仅是对妇女儿童的关爱,更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作为本次《时尚妈咪》节目“为爱哺乳,让爱更靠近”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谭晶通过自己身体力行推动城市母婴室建设,提倡并见证了中国首家“爱心无霾母婴室”的建成。谭晶还在在此次活动现场爆料8月份她将会联手胡可、刘璇两位明星辣妈共同拍摄母乳亲子大片,并在线下巡展,引发现场阵阵热议让人期待不已。

 (著名歌唱家谭晶讲话)

  爱心大使谭晶在活动中分享了很多平日与宝贝相处的亲子时光。虽身为工作忙碌的明星辣妈,但在孩子出生后,谭晶还是选择将生活的重心放在陪伴孩子成长上。她坦言孩子婴幼儿时期短暂,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是她最大的希望。在活动现场,谭晶更是对母乳喂养感慨良多:“母乳喂养,让我和宝贝的心更近了!”

 (爱心大使谭晶接受媒体采访)

  同样身为时尚辣妈的《时尚妈咪》节目制片人杨莉更在本次活动中真情流露:“从创办这个节目以来,我们的初衷就是为更多的妈妈们解决育儿困扰,希望能通过节目给一些80、90后的新手妈妈指明育儿之路。我们更加希望能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的倡导,在不远的将来携手更多爱心品牌共同关注并建立公共母婴室。未来,我们《时尚妈咪》爱心母婴室,也将会在全国包括各大公园的各类公共场所入驻,让更多的妈妈和宝宝享受到更加舒适温馨且私密的母乳空间。”

 《时尚妈咪》节目制片人杨莉讲话

  爱心大使谭晶更以一个母乳喂养“过来人”的身份与现场嘉宾共同参观了国内首个“爱心无霾母婴室”,配备了“三个爸爸”捐赠的儿童专用空气净化器及“小星辰品牌集团”提供的婴幼儿专用尿布台及湿纸巾的母婴室,谭晶感叹“实在是太方便、太专业”。

   (左起: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臧剑、著名歌唱家谭晶、《时尚妈咪》节目制片人杨莉、“三个爸爸”联合创始人兼CEO戴赛鹰)

  活动最后,爱心大使谭晶、《时尚妈咪》制片人杨莉、“三个爸爸”品牌CEO戴赛鹰、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臧剑、大观园管理处马主任以及到场嘉宾共同为《时尚妈咪》首家“爱心无霾母婴室”落成剪彩。我们希望能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倡导母婴室成为普遍的公共设施,让社会更加关注在公共场所设立专业母婴室,同时使母乳喂养的私密性问题引起足够的重视。我们也期待能牵手更多爱心品牌共建立公共母婴室,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一起策划和推进中国母婴室的建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