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盯上小偷的贼》杀青 刚毅与文物贩斗智斗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1: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院线电影《盯上小偷的贼》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拍摄于近日圆满杀青,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刚毅、陈昊、彭波等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了郑耀坤以蒙蔽手段与文物贩朱老五非法交易被警察围捕,逃窜时文物意外落入设计师李俊之手。从此展开了郑耀坤找李俊,朱老五找郑耀坤,李俊协助警察办案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疯狂游戏。

《盯上小偷的贼》刚毅剧照
 

  刚毅在片中饰演朱老五的小弟,做事冷静,不苟言笑,真实身份是警察,卧底朱老五身边多年,最后诱使两伙罪犯产生矛盾,将两伙犯罪分子一网打尽。尽管此片与以往接拍的影视作品有所不同,但对于演技精湛的刚毅来说,这样的角色早已驾轻就熟。

  据悉,刚刚杀青的刚毅便转战深圳拍摄公路题材悬疑轻喜电影《顺风车》。

刚毅
刚毅饰大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