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芯”霸屏暑期档 金立M6与冯小刚约你“笑傲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4:2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风起云涌的暑期档,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浙江卫视《真声音》及东方卫视的《笑傲江湖》、《四大名助》等各大综艺节目都各出奇招,花式霸屏。然而,在这些节目中,真正霸屏的居然是金立M6。

  数据显示,7月15日晚,金立M6独家冠名首播的浙江卫视《真声音》以超过30%的市占率横扫各大卫视周五档。7月17日,同样是金立M6特约赞助的第三季《笑傲江湖》首播,也以高达1.9的收视率抢了个开门红。就连金立代言人冯小刚这么一个不苟言笑的人,面对着这些笑傲星人的精彩表演,也乐得开怀。

  从首期节目来看,这次“笑傲论剑”整体实力跃上一个台阶,不仅聚首了全国能人笑匠,也吸引海外喜剧大师与中国选手比拼“笑功”。其貌不扬的小子周云鹏 “结结巴巴”地“抖包袱”,却赢得满堂喝彩,让冯小刚给出“三届冠军”的高度评价。而来“踢馆”的国外选手也毫不逊色,日本哑剧表演大师嘎玛鲁乔巴上台大展机器人哑剧绝活。有意思的是,选手们都不约而同想找郭德纲做助演,把冯小刚与宋丹丹都乐坏了。

  冯小刚宋丹丹最初只打算录一期节目就撤,而如今却当起“三朝元老”,稳稳坐镇,也意味着《笑傲江湖》被节目组内外一致认可。

  此番金立作为特约赞助商进驻节目,皆因《笑傲江湖》的节目理念与金立“科技 悦生活(Make Smiles)”的品牌理念相契合。金立手机携手代言人冯小刚加盟《笑傲江湖》,是希望通过品牌与节目的影响力,向大众传递“笑对人生”的价值观: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在挖掘喜剧人才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更多对于生活、对人生态度的思考。

  此外,金立也借《笑傲江湖》第三季的首播亮相即将发布的新品M6。金立旗舰新机型M6的新广告也在节目中首次露相。冯小刚认为“做人做事,安全第一”,在金立M6/M6 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技术支持下,大家能够更安全地用手机,畅享移动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