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丽颖不暑假 赵丽颖新日广告片引热议:帅出天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7:51:21   来源:网络   

  做赵丽颖的粉丝是幸福的。因为,有着如此勤奋的偶像,时时都可以一解“相思之苦”。

  昨日,小boss赵丽颖和黄晓明的新日电动车官方广告片正式发布。


 
 

  其中,赵小刀身穿黑色皮衣入镜,简约中透出凌厉的帅气。驾驶着所代言的这款新日晶致疾驰而过时,简直是“帅出天际”啊。

  新日的时尚广告大片一经播出就引起了消费者,尤其是赵丽颖、黄晓明两大巨星粉丝的热情关注,瞬间引爆网络。特别是赵丽颖的粉丝们沸腾啦,纷纷在新日官微下留言:

 

再来看看赵小刀新日广告片的镜头:

 

  在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尚广告片里,新日晶致被赵小刀演绎得美轮美奂。其与智能手机搭配使用,一键启动、自动定速巡航、故障智能修复、加密防盗等功能被诠释得相当到位。同时,还有车载音乐、一键泊车、手机充电等功能使得新日晶致化身为消费者出行的最佳伴侣,帮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的智能生活。

  看,赵小刀每一部戏都那么精彩不说,连广告片都拍得那么高水准!

  而就在这广告片发布不久后,赵丽颖经纪人发布了一条微博:

 

  “此时此刻。录完为《老九门》宣传的《快乐大本营》。当晚赶赴横店继续《楚乔传》拍摄。”

 

  广告新片发布+综艺节目录制+赶夜班飞机拍戏=无敌勤奋的赵小刀!

  小编默默数了一下,这部正在拍摄的新戏不说,除去刚刚发布的新日时尚广告片和正在热播的《老九门》,还有《胭脂》、《诛仙青云志》这两部热剧即将上映……赵小刀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暑期档女王,幸运的颖火虫们实在太有眼福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