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疑电影《孤堡惊情》正式开机 刘悦怡挑梁出演女一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8: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北京河道文化传媒公司出品,吴海峰导演执导的悬疑惊悚题材电影《孤堡惊情》于7月19日在哈尔滨正式开机。该剧由青年演员刘悦怡、刘剑联袂主演。

 

  据悉,《孤堡惊情》刘悦怡饰演的“慧珊”看似是个精神分裂的女人,实则这一切都是男主角明杰和慧珊的纯情爱情引出。由于过分想念三年前已经逝去的妻女加上工作压力而臆想出来的,影片也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人性,讲述了“事业、友情、爱情”的相互交错。

  青年演员刘悦怡的强势加入,无疑为影片增色不少。由她倾力打造的“慧珊”,漂亮,善良,贤惠,更与男主两人彼此相爱,展现了一段虐心的爱恋。让人感到惋惜。

  生活中的刘悦怡温柔细腻,甜美清新,很多戏中悦怡以高冷美艳与观众见面。在这部戏中诠释了一个死去的人物。大量的内心戏复杂纠葛。在刘悦怡看来,也正是这部戏中的内心戏更能够考验自己的演技,让观众朋友们看到荧幕前不一样的自己。悦怡表示这部电影故事非常好。会积极地去将角色性格加以理解和塑造。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信心十足。“慧珊”的单纯,相信爱情,为了爱情不顾一切性格形象也像极了悦怡本人。饰演慧珊女儿的小演员和悦怡简直非常像。相信这部影片一定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