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 陆垚知马俐》热映 宋佳发美图秀秀“马俐”边框宣传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9:42:21   来源:光明网   

  近日,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爆笑热映。这部由文章导演,宋佳、包贝尔、朱亚文主演的国产喜剧,在上映后毫无悬念地拿下了首日排片第一,上映三天票房过亿。近些年来鲜有喜剧作品的小宋佳,在片中彻底解放自己,由她扮演的马俐叛逆、复杂、“作”,精湛的演技引得不少观众自发安利。

  出于对该部影片的重视,上映当天宋佳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与美图秀秀合作的专属海报边框为电影卖力宣传。微博一出,便引发粉丝们与宋佳同框的热潮,有粉丝表示:“美美哒,电影院见!”“终于可以和女神同框了!”

  而线下各个城市的路演,宋佳也没少奔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马俐”这个并不完美的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很新鲜的尝试,演得很过瘾。为了拍摄这部戏,她20天内瘦了10斤,还特意买了好几个减肥套餐。至于现实中的爱情观,宋佳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说爱情就是冲动的,想太多就不是爱情了。

  如果你看完《陆垚知马俐》后被宋佳扮演的马俐吸引,也想来一张特别的观影后合照,不妨打开美图秀秀,进入素材中心的海报边框,下载“宋佳专属海报边框”,即可与女神同框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