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战场》曝战争海报 述抗战风云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0: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抗战第一剧”之称的《东方战场》,近日再曝一组精美战争主题海报。开播以来,该剧气势宏大的战争场面一直令观众赞不绝口,而在视觉冲击之外,战争背后的残酷悲怆及家国大义更引发了观众的深沉思考和强烈共鸣。

百团大战 

  该组海报描述了多场重大战事:台儿庄战役中,战士们在古旧城楼前前赴后继的身影,那是中华民族驱逐敌寇的坚定决心;雁宿崖战斗,舞动战刀扑向敌人的伟岸身影,那是华夏儿女誓死卫国的壮烈决绝;百团大战,战士们趁着夜色幽深奇袭并一举得胜,那是敌后抗战军民的烁烁声威;滇缅抗战,弹痕斑驳的旗帜和中国远征军强有力的振臂,那是大战胜利的渴望与喜悦;地道战,纵横交错的隧道里战士们行色匆匆,那是冀中军民的智慧风采;武汉保卫战,浓烟滚滚中中山舰乘风破浪,那是华夏大地走向平静的光明前景;而日本偷袭珍珠港,则拉开了太平洋战争的序幕,天空中遮天蔽日的战机与炮火连天的海面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那是凶残日军走上不归路的最后暗示。

  一幕幕震撼场景,一场场激昂战斗,勾勒出中国人民保家卫国、血抵日寇的壮丽画卷。在大结局之际,振奋人心的东京大审判将如何展现,《东方战场》即将上演。

地道战
滇缅抗战
日本偷袭珍珠港
台儿庄战役
中山舰喋血长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