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跨界歌王》已过半决赛 王子文开嗓刘涛婚纱美cry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1: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前七期的相爱相杀以及保持的高收视率和高话题度,韩后《跨界歌王》不知不觉间已过了半决赛,终于于上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迎来了第八期。按照惯例,韩后《跨界歌王》每一期都为观众制造特别惊喜,而本期的惊喜就在于补位歌手王子文的现身。这可是“安迪”刘涛与“曲筱绡”王子文这对好姐妹继《欢乐颂》之后首同台,引起不少轰动和话题热度。还有许久未露面的姚笛助阵,以及王祖蓝、小沈阳等一众“搞笑怪咖”在活跃气氛,韩后《跨界歌王》第八期也迎来了一定的收视高峰。

 

图:刘涛婚纱亮相美cry

  剧情回顾:刘涛婚纱美cry,深情献唱弄哭观众

  由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韩后《跨界歌王》已播至第七期,战况明朗,在收视率、播放量和观众口碑上均渐入佳境。上周六,因为有王子文的首次跨界献唱,以及许久未露面的姚笛的助阵,“百变怪咖”王祖蓝变脸跨界,“搞笑怪咖”小沈阳更“至尊宝”上身,重温大话西游经典场面,致敬星爷,带来惊喜表演。

  而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当晚的刘涛,在二层音乐表演秀空间,刘涛身穿黑白色极简连衣裙,突显干练气质,手拿红酒杯登台,一饮而尽,淡定开嗓,伴随着性感的音符舞台瞬间像打开了的潘多拉魔盒。进入PK阶段时,刘涛更全程高能,女神气场全开,以一身带有蝴蝶结装饰的分层花瓶状修身圣洁婚纱造型亮相,头戴白色头纱,long lob发型,唯美典雅,美cry观众,随后现场一首《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更是把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唱到泪奔。

图:金秀贤代言的韩后独家冠名《跨界歌王》

  数据反馈:收视与话题的双高,韩后“Baby白”深入触发

  第八期《跨界歌王》播出后,有媒体统计其CSM35城收视率为1.61,而网络热度方面,百度指数于周六同期综艺节目中排名Top1(搜索指数达719,897),新媒体数据显示《跨界歌王》位列“疯狂综艺季榜”所有节目第二名,周六节目第一名!

  《跨界歌王》播出八期,截止目前总阅读量达43.3亿,讨论量达209.2万,创微博新开播节目纪录,期间 #跨界歌王#及多个子话题连续八周蝉联“热门话题”及“疯狂综艺季”第一名;最新补位出场的王子文更空降微博实时热搜榜排名top1(热度达712,031),名人热搜榜排名top1(热度达9,297,339)等。

  收视与话题的双高,也推动和扩大独家冠名商韩后的知名度。据悉,作为独家冠名商的韩后在《跨界歌王》中也巧妙植入了主打“Baby白”护肤概念的茶蕊嫩白液,同时通过在节目中的特色环节植入、产品曝光、定制包装等多接触点沟通形式的触发,随着节目的播出和深入,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销售业绩都成几倍增长,也帮助韩后品牌进一步打响知名度。相信有了这些铺垫和伏笔,韩后即将到来的每年一度的919爱购节也会收获更理想的硕果。

图:王祖蓝、巴图、王子文表现出色

  下期预告:剩最后两强,战况胶着又感人

  第八期韩后《跨界歌王》落幕,王祖蓝终于摆脱“黄灯魔咒”,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刘涛虽未能晋级,但真正的大招还在后面。已过半决赛的韩后《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7月23日)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第九期,在播出的预告片中,10强席位还剩下两强,参赛者纷纷猜测会是哪两位晋级,王子文淡定表示没戏,而小沈阳却希望名额留给刘涛和巴图,顿时把不少参赛女星都感动落泪,令原本就胶着的战况既扑朔迷离又温馨感人。到底最后的两个晋级名额花落谁家?各位“跨界”选手们又将在舞台上发生怎样化学反应?让我们一起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