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渤携《水手》刷爆全网 全能影帝为什么选择人人二手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6:46:59   来源:互联网   

  近日,黄渤在综艺节目中与庾澄庆的一曲改编《水手》再度刷爆朋友圈。黄渤变身实力唱将,磁性嗓音收获一众“音饭”,甚至被网友们盛赞为“自带圣光的男人”。网友们又自发地找出了他以往在中国好声音、春晚舞台上的歌唱表演,在他的演技之外,“国民影帝”黄渤又再一次点亮了唱歌技能点,堪称影视歌全能艺人。

  无论是在观众心中还是同行眼中,黄渤都是娱乐圈少有的“零差评”艺人。2000年,黄渤出演电影《上车走吧》,第一次踏入影坛,而后他又因为《疯狂的石头》而一举成名,逐渐成为了演艺圈中的一线明星。2009年,凭借《斗牛》获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从2006年《疯狂的石头》算起,黄渤迄今共计出演了20多部电影,个人总计票房已超过60亿元人民币,被媒体称为“六十亿帝”。

  黄渤现在人气居高不下,最为当红的“小鲜肉”也不及这位“国民坏叔叔”、“六十亿影帝”。然而黄渤能有今天的成就与口碑,靠的不是一夜爆红,而是一路走来踏踏实实的努力与智慧。黄渤他出身知识分子家庭,少年时期醉心于唱歌,初中就开始在舞厅驻唱。然而他的歌舞演艺事业并不顺利,他曾经做过8年舞蹈教练,7年职业歌手,是最早在北京打拼的歌手之一,很多同时期的人都纷纷走红,黄渤却始终没有获得进一步的发展。但是他并不气馁,打磨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最终在电影演艺上面一战成名。他在演戏之外的唱歌、综艺等多方面才能又逐渐被观众发掘,于是才成就了他今天无人能及的好口碑。

  黄渤虽然人气超高、技能满点,但是在打磨演技方面从来没有松懈,一直为观众产出好作品。在广告方面,也罕见他的代言。据黄渤工作室称,他们接代言非常慎重,并不希望随意消费黄渤在观众心中的好感与信任。然而,黄渤却接下了人人车的广告,《影帝黄渤:把人人车广告的每个镜头都演成教科书》一文曾展示了他在代言工作中依旧保持着敬业、踏实的品质。

  人人车最早找到黄渤做代言时,他其实是拒绝的。黄渤工作室说,二手车行业“水太深、不可信”已经成为了公众心中的固定标签。而作为一个对粉丝负责、珍惜自己羽毛的艺人,从一言一行到每部作品,黄渤都希望能够引导正确的价值观。一直到对人人车做了详细调研后,黄渤才最终决定,为人人车这家模式创新、服务诚信的优质企业做代言。当黄渤团队把做过的调研报告展示给人人车CEO李健时,李健不由惊呼:简直比投资人的调研还更详尽。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黄渤才能成为一个零差评的优质艺人。

  在人人车CEO李健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李健写到:“我们希望将黄渤作为榜样,也走一条‘演员黄渤’到‘影帝黄渤’的发展道路。黄渤不仅演技好,还非常敬业勤奋,将所有合作对象和粉丝视作自己的朋友,唯此,才积累了零负面的好口碑。无论是黄渤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心态,还是他极致追求口碑的态度,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人人二手车也希望能够稳健成长,建设靠谱平台,重塑行业秩序,打造优质口碑,从一群草根创业者,成长为行业标准制定者、领导者,摘下二手车交易的‘影帝’桂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