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星厨3》难度再升级 挑战“世界最臭”鲱鱼罐头(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09: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江苏卫视打造大型美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三季,于本周二晚22:00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中,秦海璐“幸运”抽中鲱鱼罐头作为主要食材制作料理,挑战难度再度升级,颇具看点。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1)
 

  《星厨驾到》第三季第四期迎来第二场淘汰赛,在7位星厨中将有一位面临淘汰。节目一开始,随着动感节奏的音乐,嘉宾们很快进入状态,在美厨娘秦海璐的带领下,纷纷走进节目组精心准备的各式“苍蝇馆子”里“大吃特吃”起来。团体赛中,虽与专业的餐饮老板实力悬殊,星厨们依旧积极面对挑战,精神可嘉。烹饪时间,“厨艺担当”秦海璐嘴上大呼“太不公平”,行动上却秒变女版“诸葛亮”,有勇有谋的安排起来:“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他们做不完,其实我们做成什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做不完和做不好,所以今天的重点是如何干扰‘敌方’。”一番策略得到众人认可,并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赢得了团体赛的胜利,星厨们各自获得一枚金勺子。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2)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3) 

  个人赛中,秦海璐通过“手心手背”游戏方式获得优先挑选食材的权利,不顾评委的好心劝阻,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选择,并“夸下海口”:“我一定把这道菜做到绝顶美味。”最终,秦海璐“幸运”获得瑞典传统美食,号称“世界第一臭”的鲱鱼罐头,作为主要食材进行后续比赛,一脸茫然的她当下要打开罐头,不料却受到众人的强烈反对,场面滑稽有趣。面对难度升级的挑战,秦海璐笑着表示需要防毒面具,并怀疑自己的手“有味儿”。在众人的帮助下,秦海璐终于顺利打开鲱鱼罐头,玩儿心重的她迅速拿着“生化武器”走向人们,吓得评委们“四处逃窜”。烹饪时间,厨艺精湛的秦海璐全身心投入到美食料理,全然不顾刺鼻的味道,面对评委“如何克服臭味”的提问,她表示:“我是一个心理超级强大的女人,在我潜意识里面,我已经把我的鼻子给关起来了。作为一个演员,应该有这样的能力,可以听不见别人说什么,可以看不见别人说什么,也可以闻不见。”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4)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