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连生《虎父犬子》杀青 首演校长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0:2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吴连生在都市情感剧《虎父犬子》中的戏份圆满杀青。在该剧中,影视经历丰富的吴连生将首次以中学校长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在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出演报社社长的吴连生因张口既来的奉承话,与秦海璐一并被网友唤作“吹捧界帝后”。此番在《虎父犬子》中首演校长,戏骨吴连生将带给观众何种惊喜,颇引期待。

吴连生写真
 

  演员吴连生自1989年考入哈尔滨话剧院担任演员以来,既排练过《夜幕下的哈尔滨》《雪落有声》《王殿海》等多部话剧,也在包括《铁梨花》《打狗棍》《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大村官》在内的几十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从影几十年,吴连生饰演过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既有不良嗜好加身的酸秀才、也有大义凛然的平头百姓;既出演过笑点十足的小警察,也诠释过精明会算计的奸角……其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他通过角色展现出来的“创造力”更是令人叫绝,绝对当得起“戏骨”的称呼。此次在《虎父犬子》中,吴连生首次出演“有地位、有威望又不失幽默的校长”,颇具看点。他表示他给该角色的定位是“深寒中带着丝丝的清风的凉意”,虽有喜剧成分,但是并不张扬,“荧屏前的武校长将会是一位非常可爱的武校长。”

  据悉,在该剧拍摄期间,吴连生还在《娘道》剧组出演“柳栓子”一角。相比《虎父犬子》中可爱的武校长,《娘道》中的柳栓子可以说是一个丧尽天良的“畜生”。同一时期分别进行着反差巨大的两个角色的创作,绝非一件易事,没有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对所饰角色的信仰,是很难圆满实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