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欧洲杯后再出发 引爆繁星直播实力歌手之争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1:0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重新恢复线上模式,龙啸、大军、子馨三位繁星歌手将亮相为歌迷带来精彩飙歌PK,三位均是来头不小的实力唱将,在繁星直播上更是拥有一票忠实歌粉追随,届时全力争夺“繁星人气王”,势必炫目精彩,值得期待!

  《HELLO!星主播》作为繁星出品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本期歌手们除了轮番打歌,还将参与各种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展示各自兴趣特长及综合实力的同时,也让节目笑点、爆点不断!而节目独有的粉丝任性支持模式更将继续发挥冷门催化剂的作用,有粉丝任性支持,什么样的结果都可能发生!

  来自北京的繁星歌手龙啸,外型高大帅气,别以为他凭颜值取胜,实则人家实力爆棚。他可是已经创作了《男人的眼泪》《香烟最懂得男人心》《一声兄弟一生兄弟》《火火的情歌》《永远好兄弟》《输的是我赢的不是你》等50多首原创歌曲的作者哦,多才多艺的他,还是个演员,曾参演《沧州兄弟》《成全法则》等微电影,更是央视《星光大道》《为你点赞》以及河北卫视《挑战九宫格》等当红节目的特邀评委嘉宾,其颜值高且不论,个人音乐才华和综艺实力更是无可挑剔!

  歌手大军来自辽宁葫芦岛,实力颜值均不输龙啸,个人成就也是非常出色,他曾在2013年辽宁省青年歌手大奖赛中获金奖,2014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辽宁总赛区进入前十强。大军非常擅长唱情歌,凭借一把细腻声线在繁星直播上吸粉达11万,各种活动拿奖拿到手软!性格阳光逗比富有亲和力的他,还擅长吉他,爵士鼓和电子钢琴,届时他的才艺表演也会相当精彩。

  出生于辽宁沈阳的子馨,肌肤如雪身材高挑,一双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作为繁星当红女神级歌手,她的履历也照样漂亮:曾获繁星直播女团比赛人气歌手第1名,2015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辽宁赛区15强!主持专业毕业的她,还是位演员,曾主演院线电影《反哺》;活泼开朗正能量十足的她,还擅长舞蹈和萨克斯,可谓声色艺俱佳,人气也是杠杠滴!

  《HELLO!星主播》至今已举办30期,每期邀请的繁星直播艺人均各具特色,飙歌玩游戏样样在行,期期都有惊喜和意外,本期迎来龙啸、大军和子馨,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不要走开,锁定本周五晚7点30分《HELLO!星主播》,见证又一期极致视听娱乐音乐盛宴!

  【直播时间】7月22日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bo/33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