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手枪手快枪手》林更新 首次投资创业公司成股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1:08:24   来源:互联网   

  林更新,娱乐圈的典型小鲜肉。2011年,电视剧《步步惊心》的热播,让扮演“十四阿哥”的林更新迅速蹿红。之后,他加盟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挑战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的赵云,并在热播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中尝试喜剧,一步步告别小格局的偶像剧。

 

  《快手枪手快枪手》,林更新在片中颠覆以往的高帅酷形象,塑造了一个痞味儿十足的另类英雄。在戏剧中完全摒弃装傻卖萌的套路,而是以自然放开的表演,让观众与他一同体会到国家危亡的紧迫感、誓死完成使命的责任感。正是这样一步一步显而易见的飞跃,让观众纷纷留言“没错,这很林更新”。

  近日,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登陆新三板,其中林更新也是投资明星股东之一。据悉,分享时代成立于2011年,管理团队由以王鑫领衔的一群80后组成,公司主要以明星虚拟形象的内容运营为核心业务。除了林更新入股,还有任泉、陈赫、杜海涛三大明星加入公司成为合伙人兼首席游戏制作人。

  林更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届表演系,凭借帅气的外表,独有的气质,获得了不少参演小成本电视剧电影和短片,以及拍摄广告的机会。2011年林更新在《步步惊心》剧中饰演十四阿哥,也凭此剧一举拿下搜狐盛典最佳男新人、年度新锐型男典范等多个奖项。《快手枪手快枪手》这部电影一度将林更新推向了演艺道路新的的巅峰。本次爆出林更新首次创业公司成为股东,这也是林更新从演员到投资人的巨大转变,林更新个人标签也从一个演员身份到投资人的转变。虽然很多时候大家调侃他与王思聪的八卦基情,但其实林更新与王思聪有一点还是很像的,认真起来也是很靠谱的,绝对是一个努力上进的小青年。

  如果你还认为中国的明星是唱歌、拍戏、接广告这“三板斧”挣钱,那你就真的错了!现在明星创富速度和模式,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普通人的想象!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让明星找到了一条更为迅速的发展路径。但相比这种付出数月上年辛苦劳动才拿到的收入,明星股东们低成本撬动的资本性收入,更类似于在演绎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传奇!

  喜欢林更新的粉丝们,期待着林帅哥在其他领域有越来越好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