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旺那小子》热拍 侯伊建倾情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1:2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陈健执导,郑克洪总监制,朱来福任总制片人的年代青春谍战剧《守旺那小子》正在横店拍摄,演员侯伊建在剧中扮演杨帆一角。

侯伊建
 

  该剧讲述了红军长征之后,地下党与晋系军阀、国民党以及日军间谍四方围绕董家铜矿资源进行一系列的暗中争夺。该剧与近年来电视荧屏上多以草根抗日为主不同,选择深具血性的民族企业家抗日为题材。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救国即是救家,民族企业家放弃荣华富贵投身抗日当中,表现出一个民族的血性与不屈精神。

  侯伊建原名侯剑,曾主演过《地道女英雄》、《我的故乡晋察冀》、《山楂树之恋》、《神偷特工》、《围剿》等影视作品,由他和刘烨、王珞丹、杨佑宁联袂出演的电影《我的战争》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侯伊建(侯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