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玏《致青春》职场系剧照曝光 变身腹黑“总攻”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3:2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等主演的剧版《致青春》自在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稳步看涨,可圈可点的细节至上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尤其是前半部分校园的篇章,“微笑CP”的互动更加细腻和完整,也让不少小说迷直呼过瘾。而随着剧情发展,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的职场部分,杨玏扮演的陈孝正学成归来,变身“霸道总裁”,不仅外表高冷深沉,气场十足,而且还将在故事上将未完待续的矛盾更加激化,精彩绝伦。

《致青春》杨玏剧照1
 

  据悉,今日曝光了一组杨玏饰演的陈孝正的职场系剧照,赚够了大家眼泪让人虐心的阿正终于再次上线,只不过更多了一份深不可测和坚忍,身穿西装的他依旧英俊挺拔,少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举手投足有着事业成功男士的绅士高贵,也有着不可言喻的疏离感,唯一不变的是眼眸里更有故事的忧郁和若有所思,让人猜想在米兰留学打拼的这些年他都经历了怎样的辛苦和折磨,而回国后面对自己曾经的同窗以及挚爱又该如何应付和选择?这场残酷的青春并没有散场,那些留在心底的无奈和疼痛还将继续,也让人备受期待。

《致青春》杨玏剧照2
《致青春》杨玏剧照3
《致青春》杨玏剧照4
《致青春》杨玏剧照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