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明道公然玩暧昧? 《最强女团》遭天才00后踢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9:1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个盛夏最开心的是什么?那就是有看不尽的男神女神!不要害羞不要跑,《最强女团》只要你想,就没有不可能!送走“次元男神”汪东城,本周又将迎来“电眼男神”罗晋助阵,强势声援《最强女团》“要武斗不要舞斗”,美少女学员们化身“武林高手”,同台摆擂,更有00后天才美少女踢馆而来,谁将被淘汰?

互动
 

  惊爆!罗晋遭强撩满头汗 携明道当众“出柜”?

  上周日明道、汪东城的“世纪大牵手”,浪漫得令粉丝疯狂尖叫:“再也不能直视男神同台啦!”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清新是路人。本周日,《最强女团》明道、罗晋两大男神再度携手合作,发福利了!一身白西装帅气亮相的罗晋现场放电,迷倒全场,作为《最强女团》的主场男神,明道大感危机:“太帅了!你这是来踢馆的吧?”这么帅的完美男神驾到,女团学员们自然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同台机会,轮番上阵强撩罗晋,卖萌、花痴放电、为他“写诗”、扑倒男神……花式撩汉技能简直要亮瞎眼了,罗晋也被妹子们强撩得满头大汗,简直要hold不住这些“如狼似虎”的女孩们了。所以,女孩们,你们是忘记站在一旁盯着你们的道哥了吗?

  早已合作过的明道、罗晋交情颇深,热情大拥抱后,更把舞台当秀场,明道小鸟依人挽起罗晋,来回漫步大秀“恩爱”,黑白配的服装大有婚礼现场的即视感,学员们也起哄大唱《婚礼进行曲》,罗晋羞涩表示:“对不起,我要出柜了!”Ex cuse me?!明道、罗晋发生了什么?感觉错过了一个世纪!

罗晋
罗晋明道
 

  《最强女团》升级全武行 遭00后天才美少女踢馆

  据悉,本周日《最强女团》将迎来“武术”主题的大考验,看似与女孩完全不搭的主题其实是希望女孩们能在训练中展现一份力量之美,这也是学员们历来表演最欠缺的部分。为了克服体能上的不足,雨奚教官带着女孩们爬长城进行体能训练,虽然是手脚并用地“爬”上了长城,女孩们也开心的享受到了胜利果实。而经过上周老师们的严苛批评后,受挫的她们更加投入训练,深夜苦练舞蹈而熬红了眼,比起最初训练时的奔溃,女孩们显然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本周日,《最强女团》约翰队“扇子舞”PK雨奚队“跆拳道”,热血“武斗”让明道、罗晋也忍不住上台比武试身手,所以,青春活力的舞台真的将秒变全武行吗?

  而本周日《最强女团》的女孩们面临最大的危机不是对方队友的挑衅,而是远道而来的踢馆选手Issa。5岁学舞的“00后”美少女Issa来自美国,自幼参赛无数,更获得了许多重量级大奖,被她的老师成为“天才少女”。强敌归来,更屡屡挑衅《最强女团》的学员们,扬言要夺下D-six王冠为自己庆生,面对如此强大而野心勃勃的对手,女孩们是否做好了准备?谁能更胜一筹?敬请期待本周日21:00腾讯视频独播《最强女团》!

罗晋坐地
女团
团队成员
最强女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