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色追击》上映 白洁演绎龙式《绝地逃亡》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1:5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电影狂人张辉成立的领航者皇家影业出品,张金龙制片,白洁、高宁宁主演,张卫导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绝色追击》今日(7月21日)登陆腾讯、爱奇艺等各大网络平台。从开播到现在,有“中国跑酷第一人”之称的白洁表现不俗,率先打响了口碑。

  电影《绝色追击》讲述了一个身手敏捷的摩托车店员(白洁饰),一个野蛮又富有正义感的富家小姐(高宁宁饰)一路带着“沉香睡眠佛”奔走逃亡的故事。从19日发布的预告片中看,“绝地逃亡、爬楼跳桥、徒步追车、笑料不断,”是网友弹幕中的四大标签。今日上线各大网络平台,其紧张的节奏,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不禁让人赞叹:剪辑师手里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

  影片中,除了“跑酷飞人堂”创始人白洁的精彩打戏外,富家千金杨琪的扮演者“高宁宁”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漂亮的脸庞,修直的长腿,偶尔从口中冒出的金句,虽然刁蛮却也不失活泼与洒脱,让人情不自禁就会爱上她,她恬淡的气质是她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

  记者从采访中获悉,整部戏也有着浓浓的白式风格,白洁每一次拍摄不但要求动作真实到位还要重视镜头感,经过大家在一起多日的磨合,整个摄制团队的凝聚力得到升华。

  “希望大家能够认可这部电影。”白洁在结束采访时认真地说。导演张卫和整个摄制团队也表示会给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看的电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