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东图书首发丁克森新书“让世界为你叫好”讲述十年追梦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3:21:14   来源:中国网   

  7月14日,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首部自传体图文随笔集《当你听到世界为你叫好的声音》在北京言几又书店举行新书分享会,新书已经在京东独家首发签名版,大家可以先睹为快http://item.jd.com/11969652.html 。

  书中讲述了丁克森出道十年音乐追梦故事,住地下室、摆地摊、地铁卖唱、巨额专辑制作费被骗等心酸经历以及虽阅尽人间冷暖,却始终坚持着“傻瓜”般的信仰,一路前行从未放弃的心路历程。丁克森从获得全国亚军青涩懵懂的吉他少年成长成为顶着“中国好声音”光环的摇滚唱作歌手,十年蜕变,风雨兼程的一路奔跑,在刚刚发行的书中,丁克森以真诚幽默的口吻分享着他生活里的点滴,把十年来对音乐梦想执着追求和经历融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不仅能够在书中读到丁克森十年追梦的故事,还能在读完一段经历后,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听到丁克森为这段经历所创作的音乐,文字与音乐的结合,展现一个全面立体的北漂追梦人生。

  在分享会现场,丁克森还特别邀请了他的乐队的吉他手,带来两首对他来说非常有意义的作品《单打独斗》和《草根与巨人》。丁克森表示:今天因为场地限制的原因,不能给大家带来我最擅长的摇滚乐队的表演,但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两首作品是特别为了分享会改编的箱琴版,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在提到乐队和音乐作品的时候,更现场邀请在座的朋友们来听他11月份的全国巡演收官北京站的演唱会,可谓诚意满满。

  新书不仅是一封给音乐的信,给成长的信,同时也是一封给歌迷们的信。丁克森说:自2006年出道十年直至现在,很多人选择离开,很多人选择忘记,而我却还站在这里唱歌,感谢音乐,让我们互相拥有,十年间,我相信我的粉丝朋友们一定有很多的选择,新的音乐,新的偶像,而他们却始终站在我身边,你们总说我不善表达,这次,我把十年里想说的话一次说给他们听,感谢那些有他们陪我一起度过的日子,那些他们为我叫好的声音。

  另外,新书将配合全国十六城巡演落地到十六座最具音乐氛围城市,同时,暌违两年,丁克森的全新专辑正在进行封闭录音工作,将在十月或十一月与歌迷朋友们见面。专辑由丁克森亲自升级制作人,收录自己创作的十几首作品,首首不同风格,主打不盲目跟从潮流的音乐理念,是真正意义上创作专辑,请歌迷朋友们期待。

  据悉,新书已经在京东独家首发签名版,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