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窥视欲》7月29日爱奇艺世界揭开悬疑之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4: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河南杨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及独家发行,出品人杨烨,制片人张艺、武朋、杨贤书,姜艺声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爱情电影《窥视欲》将于7月29日爱奇艺上映。今日正式发布首张海报以另类视角透漏出悬疑色彩,引发影迷强烈共鸣,海报表现出的神秘气质,更进一步点出该影片偷窥的主题,配以眼睛,玫瑰花、人物的性感部位等具象元素,主视觉观感为电影蒙上一层神秘面纱,引发观众对剧情的无限猜测。值得赞叹的是颜值与实力兼并的当红演员姜艺声的精彩演出,给本片带来太多惊喜,姜艺声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剧:当代军旅题材《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在剧中饰演第一狙击手阎刚,《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剧中饰演石磊,反恐剧《特警力量》饰演爆破手杨震等在多部戏中塑造不同角色形象,充分展现了他非凡的个人魅力和扎实的演技。7月29日相信会带领观众展开一场胆丧魂的悬疑之旅。

神秘少女抓人眼球,爱情元素引发猜测

  该款海报配色大胆,极具暗示性的视觉元素大胆夺目,一朵艳丽的红色玫瑰花绽放其间,象征着芬芳的爱情,盛开的玫瑰花搭配光洁的身体,纯洁美好又魅惑勾人,暗示了性的诱惑。窥视的眼睛在看到感兴趣的事情时会放大瞳孔,不对称的构图比例彰显视觉冲击力,深不可测寓意着窥视的未知性,似乎在暗示悬疑之路危机四伏,充满挑战。

 

  影片主要讲述一个法国导演在咖啡厅无意中看到一本小说,按照导演的思维他把现实中的人物勾画出小说中的角色,最后书中惨案居然在现实中发生了的故事,这种独特的电影结构颇具话题性,充满了时下年轻观众追新求异的兴趣点。

戏中戏表现形式,高水准的制作引期待

  不同于以往电影的创作类型,电影《窥视欲》是导演历时一年多打磨剧本,首次尝试拍摄的悬疑犯罪爱情题材,影片通过尖锐大胆的方式真实展现了当下社会年轻人的爱情观。据透漏,该片拍摄团队几经周折寻找丰富的视觉场景,力求符合影片的真实性,不惜重金打造。在制作方面,影片动用高逼格的摄影设备,特殊的拍摄手法,力求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在剧情方面,女神和残疾人及帅哥之间纷繁复杂的感情线可谓吊足观众胃口,那么这部元素丰富的电影到底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将于7月29日揭开悬疑之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