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戏里梦想做演员 神演技吓坏郭富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0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陈正道监制、吴中天导演的爱情电影《天亮之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电影中杨子姗虽然因不幸遭遇沦落为堕落天使,但仍相信爱情,坚持自己的梦想。该电影是杨子姗与郭富城首次合作,杨子姗饰演的茉茉在片中一言不合就演戏,吓坏郭富城。

杨子姗《天亮之前》海报
 

  杨子姗《天亮之前》首次搭档郭富城 破旧别墅上演惊魂一幕

  电影《天亮之前》讲述了由杨子姗饰演的堕落天使茉茉与郭富城饰演的亡命赌徒高野一夜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杨子姗首次搭档郭富城,全新银幕cp令人眼前一亮。据了解,杨子姗与郭富城分别为第五届英国万象国际电影节中的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当时获奖后两人在后台就表示希望一起合作一部戏,此次终于组成全新cp完成电影《天亮之前》。影片中,杨子姗饰演的角色茉茉18岁便到了泰国,命运坎坷。但尽管如此,她依然是一个相信爱情,并一直心存梦想的女孩。在一场戏中,杨子姗饰演的茉茉在郭富城饰演的高野面前着实上演了一场惊魂一幕,吓坏高野,尽显扎实的演戏功底。

杨子姗被迫剪去秀发
杨子姗郭富城被威胁
 

  “富”士“姗”下cp蒙眼飙车 险象环生差点丧命

  在《天亮之前》的预告片中,杨子姗郭富城结下生死之交,一个是嗜赌成瘾的前富二代,一个是18岁就来到泰国还没谈过恋爱的“堕落天使”,这对“亡命鸳鸯”遭遇连环追杀,命运坎坷,上演了一段蒙眼飙车的惊险戏码,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火光四溅,杨子姗给郭富城当眼睛指路,两人刚一经过, 就有火车飞驰而过,险象环生差点丧命。据悉,《天亮之前》是杨子姗与陈正道继《重返20岁》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同时也是杨子姗与丈夫吴中天领证后的首次大银幕合作。

  据悉,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爱情电影《天亮之前》自上映之日起就好评不断,网友纷纷表示:“杨子姗不愧是小花里的演技担当,眼神里都是戏,期待她的更多作品。”

杨子姗眼神 深邃
杨子姗依然相信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