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克服高原缺氧做公益 温情起舞获献哈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5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数参加“梦想大篷车”公益活动,在青海湟中的高原上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缺氧助学之旅”。这也是陈数第一次担任“梦想教师”与当地小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亲和力十足,温馨感人。

陈数
 

  活动期间,陈数给孩子们上地理课,分享各地见闻;热心“兼职”当起比利时老师的翻译、与同学们坐在一起观看《蓝精灵》动画片、走到学生家中进行家访,鼓励他们坚持梦想。更与当地的藏族小朋友一起跳藏族舞蹈,举手投足尽显专业舞蹈演员范。小朋友们也十分喜爱如邻家大姐姐般亲切的“陈数老师”,并献上了最高礼遇的哈达。对此,陈数倍受感动,感叹高原群山中有这样一群天真质朴的孩子们,将“梦想大篷车”开到这个地方与孩子们进行深切的互动和交流非常的有意义。三天活动下来,通过“聆听、关怀、分享、互动”,陈数希望有更多人关注真爱梦想大篷车,把更多的快乐和梦想带给孩子们。

陈数参加公益活动
陈数感动落泪
陈数公益活动
陈数聆听孩子们讲述梦想
陈数跳藏族舞
陈数与孩子们
陈数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
陈数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陈数与孩子们做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