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演唱会首唱新歌惊喜不断 与常石磊现场大玩“躲猫猫”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0: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7月22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捕手”Tia袁娅维个人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震撼开唱。当晚,Tia宛如蜕变的精灵,纵情演唱了《不同凡想》、《Love Can Fly》、《潜蓝色》等多首经典好歌。除此之外更是在现场全球首次演绎自己的全新单曲《流花 Love Herby》和《Pink Power》,动人的旋律在袁娅维丝丝入扣的演绎下让粉丝大饱耳福,忘我的投入到Tia的全新音乐世界中。而在此次Tia的演唱会上,不但来了刘力扬、江一燕等二十多位好友到场助阵,作为Tia亲密好友的常石磊更是不改“鬼马”风格,与袁娅维搞笑互动大玩“躲猫猫”,引发现场欢笑连连。

演唱新歌 

  魅力四射 全球首唱新歌

  当晚,袁娅维一身帅气中性装扮,以《Crazy》和《卑鄙》两首风格迥异、彰显态度的歌曲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热力四射的舞台魅力瞬间引爆现场,全场观众更是不吝啬自己的热情,起身随着Tia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摇摆起来。紧接着又带来《蒙娜丽莎的眼泪》、《潜蓝色》、《Love Can Fly》等多首经典好歌,让歌迷大饱耳福的同时,也瞬间引发全场合唱。而在《中国之星》中被大家所喜爱的《爱》、《阿楚姑娘》、《灰姑娘遇上埃及王子》等歌曲Tia也悉数献唱,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瞬间把大家拉回到那个记忆的舞台,袁娅维也贴心的用当初演出的服装原景再现,为大家勾勒一个回忆中最美的景象,让全场歌迷沉浸在爱的氛围里。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耿直率真的Tia也是不忘展现自己“萌萌”的一面。在演唱间隙,和歌迷大聊并关心歌迷近况,让现场观众直呼:“好真实的袁娅维,我爱你。”在这场演出上最让人期待的无疑就是Tia早前曝光说道自己将全球现场首唱《流花 Love Herby》!在演出临近末尾之际,根据演唱会环节设置,观众的点赞数成功超过了30万,达成《流花 Love Herby》现场首唱条件,于是在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舞台上,Tia唱出了这首具有特别意义的《流花 Love Herby》。在演唱会最后一首新歌《Pink Power》演绎上,Tia展示了被她称为“企鹅舞”的舞蹈,为了排练这一曲舞蹈,Tia真是吃尽了苦头,甚至还伤了膝盖。新歌首唱加热舞首秀,让现场观众既大饱耳福又大饱眼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袁娅维
袁娅维忘我演唱 

  演唱会惊喜不断 常石磊玩起“套路”

  此次袁娅维为了让歌迷感受到自己的用心,除了在视听上面大做文章之外,更是邀约歌迷与自己同唱一首《旅行中忘记》,让粉丝投稿自己的声音,最佳的由Tia亲自“翻牌”。这些候选的声音也是让Tia惊喜不已,还打趣的说:“没想到我的歌迷中藏着这么多高手,压力好大”。当晚除了歌迷到场支持,还有Tia多位好友惊喜现身。作为表演嘉宾的常石磊不改鬼马风格,到了袁娅维想要找老友常石磊合唱《Love Can Fly》的时候却收到常石磊的视频连线,告知她去错了场地!当时的袁娅维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逗得常石磊忍不住笑场,忙安慰她:“我给你唱个开头然后你来唱好不好?”但万万没想到的是Tia将一首《Love Can Fly》唱到三分之一的时候,石头合唱的声音竟然从她的身边响起!Tia那原本略带沮丧的声音突然焕发出了光彩,神采瞬间就飞扬起来!这样的反差让观众们暗暗发笑的同时也感受到了Tia的可爱和呆萌。

  当晚卖力演出的Tia大牌风范十足,一心用音乐与歌迷交流,而北京的歌迷更是不负众望,用合唱和掌声给歌者最真实的反馈。一路走来,袁娅维坚持用心做音乐,不炒作不媚俗,在音乐上从不放弃尝试和探索,音乐才是她最关心的主题。相信真性情、真音乐的袁娅维在将来,定会再次让你我感动。

袁娅维演唱
袁娅维演唱会现场
袁娅维与常石磊
袁娅维与嘉宾常石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