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明踢馆《星厨驾到》,“以一敌六”压力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0:5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美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三季,将在明晚(7月26日)22:00迎来首位踢馆嘉宾:著名歌手陈明。此次也是《星厨驾到》第三季的首轮踢馆赛,陈明作为第一位踢馆嘉宾,又会带来怎样的美味?而陈明又是否能冲破六位星厨的“围追堵截”,从而通过踢馆赛?精彩一触即发。

《星厨驾到》宣传海报
 

  首位踢馆嘉宾,以一敌六战火升级

  本期《星厨驾到》踢馆赛制也有新的变化,陈明将在厨师的协助下,在团体赛环节,挑战在场所有六位星厨,而挑战的结果会直接影响陈明的个人赛环节。陈明作为《星厨驾到》第三季的第一位踢馆嘉宾,将会面临前所未有的美食考验。陈明对于这次的踢馆,表示压力很大,因为现有的六位星厨也是厨艺精湛,而且自己也是第一次参加美食真人秀,不知道是否能发挥出正常的烹饪水平。但是不管怎样,陈明表示,自己都会尽全力做好每一道菜,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大家。

陈明《星厨驾到》宣传照
陈明节目录制中
 

  用心烹饪,用爱做菜

  问及为何会参加这档节目时, 陈明表示,自己平时也是非常喜爱烹饪的,但由于繁忙的工作,不能经常为女儿亲手做饭。所以每次为女儿做饭时,会把所有的爱都投注在饭菜上,希望给女儿做上一份色香味俱全、营养均衡的饭菜。所以此次参加星厨,作为妈妈的陈明,希望可以多学习一些好的菜色,回家为女儿制作。同时也希望能把自己“用心烹饪,用爱做菜”的心意传递给更多人,让大家都能够为自己爱的人亲手做一顿饭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