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痞型男倪新宇做客直播栏目 颜值与智慧并存的全能型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1:2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倪新宇做客某直播专访栏目,在节目中畅谈他出道的经历以及难忘的拍摄经历。

倪新宇 

  倪新宇当天一身休闲装亮相,尽显雅痞型男本色。倪新宇完美展示其睿智的特质,大屏幕前演技爆棚的他,竟然还是个学霸,不!是学霸中的学霸,他学过摄影,获得过国际商务专业荣誉硕士。不光这样,他还是电影制作及影视市场硕士,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么?其实他还是电影理论与实践的博士学位在读生。整个现场充满欢乐,主持人频频被逗乐。现场最大的亮点,还是要数倪新宇演绎伤不起版“大中国”。

  据倪新宇透露,希望能在未来的拍摄中可以接触一些不同角色类型,目前倪新宇的新剧《下一站,别离》在京热拍中。该剧主要聚焦都市男女面对爱情的不同想法和态度,对于恐婚、爱无能和生孩子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更深度剖析。剧中倪新宇饰演“李飞”将会和于和伟有许多对手戏,值得期待。

  倪新宇的访谈节目,已经在网上热播并引发收视热潮,相信倪新宇会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